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专利>> 实用新型>> 正文

抚顺石油三厂改烧瓦斯节资400万元

企业报道  2017-10-09 08:55:22 阅读:

 

  抚顺石油三厂对规划上存在缺点的接连重整设备预处理单元加热炉与重整单元圆筒加热炉施行了阻隔改造,仅2005年9—11月份,就为企业节省液态烃燃料1151吨,节资增效400万元。

  抚顺石油三厂40万吨/年接连重整设备预处理单元和重整单元的两台加热炉本来一向以焚烧液态烃为燃料。因为重整设备和重整单元的加热炉规划上存在缺点,以焚烧瓦斯为燃料呈现炉管温度超高现象,影响企业的安全出产,以烧液态烃为燃料不利于公司进步全体经济效益。

更多专题
百花争艳的花样年华

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环渤海;西部大开发、中部兴起、东北复兴;长江经济带、山东半岛、四川盆地的成渝经...

我国象棋与企业办理

象棋准则是齐备而又严厉的。两人对面而坐、礼貌局面,车、炮、将、士、象、兵各有各的走法,两边都仔细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