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正文

中铁二局四公司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企业报道  2017-01-11 14:34:59 阅读: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授予中铁二局四公司“2014至2015年度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把企业信誉放在首位,积极推行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提高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坚持企业竞争求生存、合作为共赢、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以质量打造精品、以诚信赢得公信”品牌管理理念,在国家及地方重点工程建设中,取得了良好的信誉,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保持了健康发展态势,促进了企业快速发展。

  据悉,“守合同重信用”创建活动从1984年起在全国开展,是由国务院授权国家工商总局在全国企业间开展的一项企业信用评比活动。它按照统一标准和程序、对自愿申请参加的企业履行合同的信用度进行考核、评估,对达到规定标准的企业授予“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并予以公示,是政府对企业信用度的综合评价。 (梁明清 熊健)

更多专题
携手钢铁制造之最佳合作伙伴

在全球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力量重塑世界经济格局的同时,21世纪也成为“中国世纪”。

耐克不应该做的事

 在“5·12”汶川地震刚刚过去一个月,“范跑跑”7万美元代言耐克跑鞋的新闻在网上广泛流传并引起极大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