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专利>> 专利报道>> 正文

脚视窗系统填补运动研究空白

企业报道  2016-12-30 09:47:00 阅读:

 

  代表中国新一代体育用品科技创新成果的脚视窗运动平衡系统系列产品,近年由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开发研制成功。

  据悉,喜得龙公司通过组建了一支自主的科技研发团队,对包括专业运动员在内的数以万计的运动鞋消费者进行了长达5年的跟踪数据调研,通过大面积柔性力敏阵列传感器、激光三维脚型采集与立体重构等一系列最新数据采集技术对被调研者的脚部数据进行搜纳整理,建立了一套针对中国同胞的脚步矢量力学受力图文分析数据库。在填补了国内这项研究的空白之后,也为喜得龙科技打造针对中国人脚型的舒适、健康、科技的运动鞋提供了基础保证。

  喜得龙总裁林水盘认为,就体育品牌运营者而言,专业化以及科技化是产品的核心。只有致力于不断研发,积极进行产品创新、科技创新、渠道创新,才是品牌获得长久生命力的关键。

  体育品牌营销专家、北京优势正合国际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众辉也对脚视窗运动平衡系统系列产品的成功投放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尊重每个人,是一个高端体育品牌的品牌态度,喜得龙以尊重为前提,以科技为手段,迎合了每个消费者对于运动健康和时尚表现的需求。

更多专题
中国主要的黄金生产企业方阵

是国家确定的重点资源类企业,仅在海外矿山资源投资就达到10亿美元,拥有铁、铜、金、镍、钴、铅、锌、铝等...

企业应对欧盟REACH法规宜早不宜迟

REACH法规预注册的程序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复杂。中国检验检疫REACH解决中心有关人员表示,“预注册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