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正文

为风雨无阻的施工队点赞

企业报道  2016-10-28 10:01:18 阅读:

  在风中在雨中

  2016年10月26日,湖北省天门市风在吹、雨在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的施工人员他们在风中、在雨中,有的倒运高低压电缆,有的在料库内清理刚运来的物资。

  26日晨,湖北省天门市狂风暴雨,硬生生地将去往工地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的施工人员逼了回来。狂风大雨怎么能阻挡中 “决战四季度,完成产值1亿”的大干热潮呢?为了不因雨天延误节点,作业队队长侯琪的吆喊:今天仍下雨,一班、线路班跟吊车去倒运高低压电缆。二班、综合班去料库内清理刚运来的物资。各工班长接令后带上员工,穿上雨披、带上工具手套,各就各位,朝着彼此的计划,与风搏、与雨斗,奔向风雨中。

  这会儿不像夏天,淋点小雨还能降降温。现在的风雨同行,气温直降,冻的叫人直打哆嗦。一下午的奋战,风雨交加 , 雨水不时浸入眼缘, 他们一会擦水、一会擦眼,与风雨的搏奕着,天门车站及配电所的高压电缆200余米,整个线盘重达1吨多,低压电缆3盘,每个也是重达4吨多,现场作业队人员辅助配合吊车作业,齐心协力,终于全部吊装作业完成。(图一16T吊车正在进行吊装作业)同时,在料库清料的人员也在认真清理到来的横担、托架、抱箍、抱铁、螺栓等物资,在物资负责人的引导下,按照类别、型号规格统一将到的配件归类整理并做好统计(图二整理归类后整齐的电力变电配料现场)。他们个个浑身仍然湿了个透,没有一人退缩。

  时针指向下午三点二十分,二组工班人员的仼务全部完成,他们在凤中、在雨中,个个浑身仍然湿了个透,没有一人退缩,不愧是敢打敢拼的铁路电化人!(邹善清 李源)

更多专题
能效门槛困惑的制约

在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不确定的情况下,企业如何确定今后的发展方向无疑是一个考验。

“信骚扰”的背后

小区业主、工商企业主、职业经理人、新购房业主、车主、手机大客户、公务员、保险以及银行贵宾、房地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