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太极湖杨青山:全域旅游模式如何成为发展新趋势

企业报道  2016-08-15 17:22:33 阅读:

  近年来,中国的旅游业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旅游市场被开发,也有越来越多的旅游景点变得商业化,类似“五一、十一带你去看人山人海”的现象普遍存在。许多商家为了满足经济发展,而忽略游客的旅游体验,太极湖集团董事长杨青山对这样的现象表示忧心,旅游不该是“灾难”而应该是享受。

  许多人会混淆“旅游”和“旅游度假”的概念,事实上,他们是有区别的。“旅游”指的是传统的观光旅游,游客和景区的互动部分较少,而“旅游度假”则增加了度假的概念,讲求的是在旅游的同时能得到身心的放松和愉悦。太极湖集团董事长杨青山表示,传统的观光旅游模式受商业化影响逐渐失去原有的意义,全域旅游的新格局将成为旅游业发展的新趋势。

  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它将武当山、太极湖等丰厚的自然资源与传统的道教文化相结合,打造集宗教朝圣、旅游观光、文化休闲、养生度假于一体的全域旅游大格局。一站式的旅游模式,不但省去人们为景点奔波的苦恼,而且深化了旅游的意义。太极湖集团董事长杨青山表示,旅游要注重的是游客体验,看的是风景,体验的是文化。

  旅游景点人山人海的现象不知道还会持续多久,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持正确的旅游度假观。旅游不是折腾,达到放松身心才是最终目的。

更多专题
上电转债:三家基金公司齐摆“乌龙”

引起资本市场巨大冲击波的“上电转债事件”主角———三家基金公司在事发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一直不露庐山真面...

真假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背后的故事

近年,国家人事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中国专家科技咨询中心没有开展过国际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培训活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