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Chatsworth Products的新GT系列GlobalFrame(R)Gen 2机柜系统

企业报道  2016-07-13 13:41:03 阅读:

  Chatsworth Products的新GT系列GlobalFrame(R) Gen 2机柜系统大力支持数据中心应用

  新机柜解决方案专为亚太市场设计,符合绿色环保要求

  2016年7月12日中国上海消息——

  Chatsworth Products(CPI)欣喜地宣布推出GT系列GlobalFrame(R) Gen 2机柜系统,这是一个专为亚太市场设计的计算机和网络设备存储解决方案,有助于亚太企业降低能源成本,满足绿色环保要求。

  易用的GT系列GlobalFrame Gen 2机柜提供14种流行尺寸规格匹配各种设备需求,还有可调节的安装导轨和支持CPI Passive Cooling(R)的垂直排风管——是迄今市场上成本效益最好、冷却效率最高的热管理技术突破。CPI Passive Cooling为数据中心各单元提供设备冷却性能,支持企业的绿色环保努力。

  该机柜系统的优点包括:

  ·垂直排风管配置——捕捉排出机柜里的热气,优化高密度应用效率。

  ·额定承重高——支持高达1300千克(2866磅)的设备。

  ·电缆开口——顶板电缆开口方便连接高位电缆

  ·网孔柜门——标准配置78%的带网孔前后门,支持由前向后的空气对流

  ·带锁侧板——安装方便,能用钥匙上锁。

  GT系列GlobalFrame Gen 2机柜还提供接地、调平脚和运输脚轮。机柜兼容CPI Aisle Containment Solutions,有助缩短安装时间。此外还提供热管理、电缆管理和电源管理配件,打造个性化解决方案。流行配件包括:

  ·嵌入式滤板——用于密封机柜中任何开放的机架空间。

  ·指形电缆管理器——提供垂直电缆管理,带匹配机架空间的T形电缆导管和开口。

  ·垂直电源板——通过单一电源连接为多台设备供电。

  GT系列GlobalFrame Gen 2机柜将取代目前的第一代机柜。了解详情和功能优点细节,请访问产品页面,下载产品文档。

  关于Chatsworth Products

  Chatsworth Products(CPI)的使命是凭借用于保护日益增长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投资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今天关键IT基础设施的需求。我们充当你的商业合作伙伴,通过全球可用性和产品快速定制化,随时准备满足你的具体需求,给你带来竞争优势。CPI热忱为你服务。凭借20余年为财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提供工程创新的IT物理层解决方案,CPI用无与伦比的应用专业知识、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以及行业领先的全球分销商网络满足你的业务需求。CPI总部在美国,在全球多地设有办事处,包括墨西哥、加拿大、中国、阿联酋和英国。CPI的生产设施位于美国、亚洲和欧洲。

  CPI尽一切努力确保全部信息的准确性,但不为任何错误或疏漏承担责任并保留修改服务和产品信息及描述的权利。

  (C)2016 Chatsworth Products, Inc.版权所有。CPI、CPI Passive Cooling、eConnect、MegaFrame、Saf-T-Grip、Seismic Frame、SlimFrame、TeraFrame、GlobalFrame、CUBE-iT PLUS、Evolution、OnTrac、QuadraRack和Velocity是Chatsworth Products在美国的注册商标。Simply Efficient和Secure Array是Chatsworth Products的商标。其他所有商标属于各自权属人。

更多专题
企业年金市场化的诉求

近年,我国第一笔真正意义上的企业年金业务在辽宁诞生。截至目前,太平养老在全国与1400家客户签订了企业年...

加速进入大企业发展时代

发展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和企业集团,是我国已经实施并将继续大力实施的一项国家战略。为了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