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你知道吗?我光看广告就赚了30000元!

企业报道  2016-06-08 09:46:08 阅读:

  如果你的团队有200人!请继续往下看!

  看完这封信,你将有机会,成为一个月流水过亿的微商品牌的发起人:联合创始人!

  每一位联合创始人都会在2016年实现月销售额过200万!

  我是又白洗衣片创始人宋芊芊:

  这是我给联合创始人发出的邀请信!

  你要清楚一点,联合创始人是一个微商品牌体系中,最高级别的人物!是能够拿到最顶级政策的!摆在你眼前的就是这么一个机会,如果说,有人做微商一个月能赚到100万,这个人,一定是一个品牌的最高级别,联合创始人!

  我知道你困惑的点,你正在做其他品类,其他品牌,为什么要转行做又白洗衣片?其他原因不说,只说最根本的,你现在在做的,一定没有又白洗衣片赚的钱多!我们以一年作为一个周期,我今年的计划就是,帮助每一位联合创始人实现月销售额200万!

  我们预计,又白洗衣片,将会在2016年的11月份,达到月流水1个亿!

  对于这个数字,你一定会表示怀疑,因为,这和你正在做的微商数字,差距太大!但是,马上,我就会告诉你,这到底有多么真实!

  洗衣片将会给2016年的洗涤行业带来一场革命!

  ★第一:洗衣片拥有最高的使用频率和复购率!

  洗衣片和目前正在微商界流行的养生产品完全不一样,它不是可有可无的产品,而是,刚需!是每个女人,不管多大年龄段,都要使用的东西!中国的洗涤市场每年的市场容量是3000亿!

  ★第二:洗衣片将会给2016年的洗涤市场带来一场革命!

  过去的很多年,我们经历过多次洗涤业的革命,每一次革命都是千亿量级的市场,最早的80年代黑黄色的胰子,我们看到在无数中国乡村的河边,朴实的大妈,一块搓衣板,一块胰子,一盆衣服,然后是洗衣粉诞生了,你知道了,雕牌,汰渍,然后洗衣液诞生了,你知道了蓝月亮!现在,洗衣片诞生了,你知道了什么?你知道了又白!

  ★第三:在欧美日德发达国家,洗衣片早已风靡

  我们发现,中国的行业总是后知后觉,这是自然规律,任何一种消费习惯,或者技术,都是先在发达国家流行,然后,再被国人带回国内,这次的洗衣片也是一样!

  ★第四:洗衣片是迄今为止最便捷的洗涤产品!

  洗衣片是固体结构,一片洗衣片4g可以洗涤3公斤的衣服!清洁力是洗衣液的6倍,重量是洗衣液的25分之1,我们可以设想一个场景,当我们出差时,只需随身带几片洗衣片,就可以随时洗衣服!

  ★第五:洗衣片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洗涤产品

  水溶性配方,小分子清洗更彻底,中性无磷不伤手,无荧光增白剂,植物环保,洗过衣服的水可以养鱼,清洗宝宝衣服都没问题!前段时间报道的蓝月亮荧光剂事件,对于洗衣液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对于不含荧光剂的洗衣片将会是一个新纪元!

  又白是唯一由PICC承保的洗衣片品牌

  又白洗衣片是目前唯一由PICC承保的洗衣片品牌,这是对又白产品的最高认可!

  上面罗嗦了很多,只是说了洗衣片这个品类,接下来,我将会把我们强大的运营能力,一一向你做出展示!

  每一位联合创始人,都会收到为你准备的专属体验包!

  从6月1日开始,接下来的10天,所有的又白洗衣片联合创始人,都会通过快递,陆续收到一个长50CM、宽50CM、高21CM,重约15斤的,联合创始人专属体验包!这个巨大的体验包里面包含:10盒又白洗衣片,10盒又白色母片,5个又白专属围裙,5副又白专属胶皮手套,5个手拉旗,5本又白宣传册!

  这个巨大的体验包,体现的就是:最有诚意,最有温度,最有品牌价值感!

  你需要,立刻把你的收货地址发给我!

  真实的我们,做过这些牛逼的事情!

  李波:稳当集团董事长,摆地摊卖袜子出身,把袜子做成连锁,年营业额做到3千万,这是稳当集团的第一个项目!现在还保持每年30%的增速。之后,公司推出“稳当红方块计划”,提出,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创业者,将稳当集团打造成为一家创业型的平台公司!计划在未来10年,完成426位合伙人的宏伟计划!

  江洋:九师傅阿胶糕创始人,2015年,九师傅阿胶糕横空出世,实现单日流水突破300万!在微商行业有霸道女总裁的称谓!2016年4月份,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首届微商大会,并作出题为《微商运营四大系统》的主题演讲!第一次将微商运营系统模块化!

  官明超:资深财经金融记者、编辑、媒体人、广告人,十年媒体经历,《新快报》《21世纪经济报道》《齐鲁晚报》特邀撰稿人,拥有大把媒体资源,擅长短期内制造宣传攻势,可以让一个品牌在3天内,迅速实现国内200余家媒体的集中曝光!

  王栋:拥有一家年产值2亿的家具漆厂,他第一次将互联网的基因注入到传统的工厂,他是“木有道理”创始人,2016年5月,他的木有道理第17家分公司在石家庄成立!

  吴立平:山东大学历史系毕业,之后进入山东科技出版社,担任责任编辑,你看到的很多教科书,他都参入编写,现在,加入又白团队,负责又白的文案策划!

  杜子斌:稳当影业CEO!90后,还没毕业就进入分众传媒,拿到8万的月薪,他为宝马3系,香奈儿等一线大牌制作宣传片!现在,加入又白团队,负责又白的整个视觉。你会看到他更多大作!

  孙兴明:道田青汁创始人,他创造了一个数字,道田青汁在上市的第一个月,月流水就突破1000万!

  范明:一个只懂流量的技术宅男,百度竞价账户调控日花费额度10万+,微信派单调控日花费额度10万+,39天内将150个个人微信账号加满!70多万个个人微信好友!他负责又白的流量导入,流量培训!

  我上面说到的,都是又白洗衣片的执行团队成员!另外,我们团队还有一个人,他是目前月流水已经破亿的微商品牌的创始人,不方便透露他的具体信息!你懂得!

  我们这些人聚在一起,目标只有一个:在2016年11月份,实现月流水1亿元!

  接下来将会是重点中的重点!

  我要说说我们的打法!

  说说,作为联合创始人,我们要如何一起实现月流水1亿元!

  联合创始人将会是又白政策体系中最至高无上的称谓!

  ★ 第一:联合创始人拥有最尊贵的身份!

  联合创始人,拥有最高的称谓,最大的特权,我只对联合创始人说话,联合创始人下面的各层级代理,我都不管,也不过问,你拥有高度自治权!换一个说法就是,联合创始人就代表了我!我所有的政策都会通过联合创始人下达!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 第二:联合创始人享有公司所有的资源

  公司所作出的所有动作,都是为联合创始人服务,包括品牌宣传,包括引流,所有的付费引流全部给到联合创始人,公司一概不要!

  我们能给联合创始人的支持力度将会给整个微商行业树立标杆!

  ❶ 给品牌宣传,我们广告宣传片已经制作好,投放计划也已经确定,在6月份,你会看到央视1套央视7套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广东卫视等各大电视台的广告轰炸!

  ❷给流量,我们制定了一个宏大的付费引流计划!每月的付费引流预算在200万!这笔钱所带来的意向客户全部转给联合创始人!公司不承接任何客户谈判!不要任何一个低级别代理。

  ❸给粉丝,我们有一支20人的流量团队,可以每天生产3-5个,拥有5000粉丝的个人微信号,这些粉丝都是具有高活跃度的!目前,我们已经加满了150部手机,我们会按照一定规则,全部分配给联合创始人,做微商,你知道粉丝对你的意义!

  ❹给代理,我们还有一个部门,叫做一线销售部,什么叫做一线,就是成交新代理用的,这个环节,我们采用的营销qq,我们目前有50个营销QQ,每个营销QQ里面有8万左右的微商数据!总数据量在400万左右,我们会对这些数据,进行开发,所有的意向客户,全部交给联合创始人!

  ❺给方法,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们最根本的,还是要把加粉方法告诉你,我会把我们正在使用的加粉大招给到你!

  又白总部将会和联合创始人一起

  联合举办一场1000人的史诗级发布会暨两天一夜的私密培训会!

  时间就定在6月13-14日

  我们会帮助联合创始人做到以下三点:

  ★ 第一:快速转化你的团队

  记住,当你决定成为又白的联合创始人,先不要行动,先来公司开会,然后,我会把下一步的行动计划给你,这个计划,可以让你现有团队的转化率达到70%。如果你擅自自己行动,我估计你的转化率也就只有20%,千万,千万!

  ★ 第二:给你配置2000个精英团队

  耗时两个月时间,我积累了10000多个微商团队的数据,并且将这些数据加到我的个人微信账号上面,他们每个团队的人数都在100人以上,这是我们开发客户的第二波!把这10000多个微商团队,进行一对一的开发,将他们转化成合伙人级别!然后将这些已经成交的合伙人分配给联合创始人!不要怀疑我们的成交能力,这阶段会有至少2000个合伙人产生,作为首批的联合创始人将会享受到这个红利!

  再说一遍重点!!!所有招募到的合伙人,全部分配到联合创始人名下!相当于,我直接给你了一支队伍!一支庞大的队伍!

  ★ 第三:继续给你输送2000个团队

  上面说到的后期付费流量的导入,在第二波,我们计划投入30万的引流费用,用作招募合伙人,投放计划已经做好,这笔投入,估计会带来2000个团队,照例,这波招募的合伙人,也全部按在联合创始人名下!你会拥有一支超级庞大的队伍!

  下面将要说到的,将会是一个超级大招!

  2016年,你会看到超过1000场的又白线下代理见面会,这就是又白即将推出的线下微商俱乐部系统!

  现在的微商,大部分都是漂浮在线上,通过微信交流,缺乏信任,2016年,又白将会开启超过1000场的线下代理见面会,我们会给到详细的见面会操作流程!

  线下微商俱乐部的推出有三层意义:

  第一:让你的成交找到一个支点,比如,你谈了三个意向代理,没有成交,那么你可以邀请他来参加你的线下见面会,只要来到见面会,通过我们的流程,就能做到90%的成交!

  第二:让你的管理找到支点,把你的下级代理拉到线下会场,通过我们的流程,做到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专业知识!

  第三:给你的朋友圈增加素材!如果你还是在空洞地发布聊天截图,没有点实际的物料,那别人都以为你是在吹牛!

  ❂ 打造系统

  这个系统可以用7天时间,让代理迅速出货,快速升级,也能让你手下的总代、合伙人快速升级,通过执行这套系统,可以实现,新手代理存活率达到60%,升级率达到30%!

  ❂ 培训系统

  这个系统针对的点,在于改变盲目培训,不再上大课,而是通过各层级有针对性的培训,给到这个人、这个团队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的解决方法!

  ❂ 裂变系统

  你的团队有300人?通过执行这个系统,可以让你的团队,在一个月内,迅速裂变成1000人!这里面的精髓,就在于我们有一支20人的流量团队!

  ❂ 管理系统

  管理系统的精髓,就是通过日常可量化的课程,把你塑造成为偶像派领导人,将你的团队打造成为狼性团队!所有的内容都是可量化的执行方案!简单、听话、照做!

  又白洗衣片的经营核心就是四大系统!这套系统是整个又白体系中,机密中的机密,在这里,我不会阐述太多,在6月13日-14日,发布会后的私密培训会,我会拿出一上午时间,对这套系统作出详尽培训!让在场的每个人,都能够可量化地执行这套系统!

  上面,我已经说过,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帮助每一位联合创始人,实现每月流水突破200万!现在,我们正处于项目的起盘阶段,一切政策、门槛都是非正常状态!

  联合创始人的门槛是一次性拿货23.25万!

  因为你有团队,我知道你的实力,我把这个门槛定在了18600元!但是,这个待遇只针对你,其他人,还是23.25万!这是规矩!

  你可以分三步走

  第一步:交纳2000元订金,锁定联合创始人名额

  第二步:填写联合创始人申请表

  第三步:6月10日之前缴纳剩余16600元余款!6月13日来又白总部,参加联合创始人专属的又白发布会!

  我是又白洗衣片创始人宋芊芊,这是我的微信号,马上加我锁定联合创始人名额!

  上面说到的又白洗衣片发布会,我再啰嗦一下!

  6月13日的会,是又白总部和联合创始人共同发起的,又白洗衣片发布会暨两天一夜的私密会,只有交完全款、拿到联合创始人授权的代理,才可以参加的!并且还有一个条件,为了保证参会人员的体验!这场发布会能够承接的人数极限是600人,额满为止!请及时联系我,锁定参会名额!

  接下来,你就可以把自己微信的个性签名改成:又白洗衣片联合创始人了!

  最重要的一点

  6月10号24点以后,联合创始人门槛将会恢复到23.25万!没有例外!

  6月1号到6月10号,联合创始人门槛18600元,只需要先缴纳2000元定金,提前锁定名额!6月10号24点前补齐剩余尾款一样有效!

  这是一个月流水过亿的微商品牌的最后红利期!只有10天,6月1号到6月10号!马上加我微信,锁定名额!

  我再重复一遍,18600元,就可以锁定又白洗衣片联合创始人名额,时间仅限6月1号到6月10号,10号过后,联合创始人名额恢复到23.25万,又白将会和联合创始人一起,完成单月流水过亿!

  我是又白洗衣片创始人宋芊芊,这是我的微信号,马上加我锁定联合创始人名额!

更多专题
让党徽照亮新征途

马钢南山矿物资供销公司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力为指引,严密结合中心任务,在学习教育上“亮实招”、效果发...

以人民为中心的最好体现

老百姓的衣食住行,社会的日常运行,国家机器的正常运转,执政党的建设管理,都有大量工作要做。对我来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