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深度解析彩色王国新品——京都三秒的优势

企业报道  2016-04-22 14:23:52 阅读:

  彩色王国在2016年4月18日发布的女性私护产品——京都三秒,在发布当天预售6000箱哄抢一空,是什么样的产品可以成就这样的神奇?小编深感疑惑,那今天我们扒一扒京都三秒的背景!

  据记者了解,京都三秒是彩色王国的最新力作。发布当天,彩色王国采用了全新的发布方式,微信群直播,与彩色王国代理直接互动交流,给新品的退出增添了不少的亮点。

  日本高新技术,顶级的药品生产标准,全球唯一的飞泡剂型。飞泡360º无死角自动覆盖整个女性阴道内部,患处自动给药,充盈阴道皱襞内部每一处,而三秒清就是采用当今世界最顶尖妇科私处护理技术——飞泡剂型,可以在3秒内释放2亿活性益菌群,360º无死角的消炎杀菌,止痒去异味,呵护女性私处健康。

  采用日本东部复方莪术油等成分,日本使用先进技术将原本的莪术提炼成莪术油,莪术油飞泡分子充盈阴道,油分子才能渗透进人体皮肤内,药效被阴道充分吸收,滋润女性阴道内肌肤,使阴道内肌肤润滑粉嫩,排去阴毒,粉嫩缩阴,养巢养颜。莪术油能让女性阴道恢复自洁系统,形成双层保护。排去阴毒,粉嫩缩阴,养巢养颜。

  三秒清飞泡剂型360º给药,百分之百全部吸收。打破传统剂型只从一处给药从而形成二次病灶,破坏阴道酸碱度和造成阴道二度污染的症状,更专业的保护阴道、修复阴道,不影响性生活。

  1秒止痒、2秒滋润、3秒养巢,三秒见效。三秒清止痒祛味、抑菌排毒、缩阴养巢、粉嫩润滑、淡斑祛斑、提高性欲一步到位 彻底解决女性妇科疾病,如瘙痒异味,白带异常,腰酸腹痛坠胀,滴虫性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久治不愈反反复复发作的妇科难题,京都三秒清,你的私护小医生。

  三秒清采用日本高科技、高成本配置12支自带抗菌消炎纳米导管,8厘米纳米导管使日本根据人体工程学标准,专为亚洲女性设计,量身打造的高科技科技产品。一次一只,安全卫生,避免重复使用造成二次带菌感染,深入阴道,直达病灶,修复受损阴道细胞。30万级GMP车间生产,29道严格检验,高压无菌真空灌装方法更专业的清洁呵护。

  三秒清包装是由国内顶级设计师仿造奢侈品Tiffany至臻完美的礼品盒设计而成。

  国际奢侈品牌Tiffany专属设计师亲手设计,以雅绿、云白为主颜色,带有花瓣、卡通医生等图案,充分彰显产品定位清新雅致的外形既带来视觉上的美感,并舒缓了女性对于阴道烦恼带来得负面情绪。

  区别于市面上的传统女性私护产品,京都三秒从技术,功效,包装上面都做出了巨大的改变,给女性生殖健康带来了新的福音,京都三秒开创了女性私护保养的新时代!难怪京都三秒一经上市,就被疯抢,创造了8小时预售6000箱的神话,当天成交额高达1.18亿,真的是实至名归。

更多专题
摆平集体争议之方法

集体合同不同于劳动合同,集体合同争议也不同于劳动合同争议,其争议主体、争议标的、争议的影响面、争议的...

说说平衡计分卡

中国企业应用平衡计分卡的失败,有的是平衡计分卡自身缺陷造成的,有的则源于企业实施过程中的误解以及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