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南京御品居打击谣言 是可信赖的长期战略合作品牌

企业报道  2016-03-03 15:05:39 阅读:

  御品居多彩集成墙面由南京奥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推出。该公司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生产基地和国内外多位专家参与的专业研发团队,以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质检制度保证了御品居多彩集成墙面产品的高品质需求,目前,该产品已经通过了欧洲最顶级环保体系认证、欧洲质量认证体系认证、欧洲可回收体系认证等众多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质量极具保证,在国内家装市场已经拥有了非常高的知名度。

  “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的新闻引发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新闻中显示,国家计生委“正在抓紧制定相关规定”以推出放开二孩生育的相关政策,以满足百姓二次生育的需求。那么随着计划生育政策逐渐放宽,我国在不久的将来势必迎来一次生育高峰,大量新生儿的降生也对导致室内污染伤害事件频现的新房装修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放开二孩政策,无疑人口增长,南京奥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搞选御品居多彩集成墙面环保与健康装修理念,做长期战略品牌。

  新房装修缘何成为宝宝的致命杀手?经检测,在一些装修材料和家具中,容易产生甲醛、苯系列物、TOVC、氨气、氡气等多种有害物质,这些有毒气体在超过某一限度时,就可诱发人体病变变,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构成了严重的威胁,对孕期女性、婴儿、老人的伤害尤为严重。孕妇长期吸入大量苯气体很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流产,严重者会导致白血病。无数血淋淋的例子使得人们对于家装的绿色环保需求日益增加,还好,科技总有办法适应市场需求,住房装修,讲究环保,一批新型的绿色环保家装材料如御品居多彩集成墙面等逐渐走入了人们的家庭中,成为了当下家庭的家装首选。

更多专题
2016全国两会,海外同胞期待啥?

“两会年年开,年年有不同。今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

“社会保障”成最热选项 5年内4次居首

2016年全国两会即将在北京召开。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第一次全国两会,网民最关心什么?有哪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