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数据处理公司入选2015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企业报道  2016-01-15 16:42:30 阅读:

  近日,从上海市科技委员会获悉,2015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项目培育企业名单已经公布,上海爱可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768)作为唯一的数据处理技术公司成功入选。

  “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即“小而强”的“隐形冠军”企业。该培育项目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起,通过政府资助和支持等形式加快培育企业技术创新主体,推动科技型企业的技术创新。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产业、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

  爱可生致力于为企业“互联网+”转型提供数据处理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经过近十年的工程实践、技术积累和研发投入,爱可生已形成多项自主可控的组件和平台产品。目前产品包括数据库多机集群、分布式集群、云计算数据库即服务平台等,并在金融、电力、电信等领域的多家大型企业关键业务系统中广泛使用。

  据悉,在国家大力发展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基础软件,并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的背景下,通过政府 “科技小巨人”培育项目的 支持和引导 ,爱可生将进一步提升技术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尤其在2016年将加快推动公有云数据库服务平台和大数据产业对接的相关布局。

更多专题
美中时报评出:2015美中经贸十大领军人物

美国是成都对外交流的重点国家,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唐良智就任市长以来,更是将这种合作关系...

美中时报评出:2015美中经贸十大成就

2015年10月14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在北京会见了美国贸易发展署署长扎克女士,双方就贸发署在华推动的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