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香奈儿送给夏季女生的礼物-J12色彩系列腕表

企业报道  2015-08-10 17:24:37 阅读:

  时尚是色彩的变奏,不同的颜色能呈现不一样的独特个性。白色的纯净与黑色的干练是永不落伍的时尚经典,而清新梦幻的马卡龙色则最适合展现女生的甜美动人。这个夏天,香奈儿为每位女生带来最美夏季礼物——J12色彩系列限量版女士手表,在白色的香奈儿J12女士手表基础上,增添淡蓝色、淡粉色、薄荷绿表款,每款全球限量1200枚,以缤纷色彩驱散夏日的沉闷,让女生更显灵动魅力。

  作为温柔治愈的女生,香奈儿J12系列女士手表淡粉色表圈款将是绝佳的选择。马卡龙色中的淡粉总是带有一些女生的梦幻甜美,它能让人舒缓平静,唤醒心中似乎已经沉寂许久的童年梦想:天空铺满粉色云霞,美丽的公主在花雨中缓缓步入舞会。

  对于拥有怡人淡雅气质的女生,香奈儿J12系列女士手表淡蓝色表圈款将是她们最好的搭配。马卡龙色的淡蓝搭配香奈儿的纯净白色,就像是不染纤尘的天空,又或是被波浪轻抚的海滨,清澈淡然。这一枚香奈儿女士手表,让闷热的夏天都变得清凉宜人。

  若你是一位拥有清新气质的女生,香奈儿J12系列女士手表薄荷绿表圈款则与你最是相宜。那一抹淡雅的绿色最能带给人们带来别致舒心的感觉,搭配纯净的白色,既清新又夺目,显现十足的青春活力气息,也让这一枚香奈儿女士手表,成为送给气质清新的她最好的礼物。

  沉闷单调的色彩让人看上去老气横秋,而浓烈的糖果色又过于喧嚣,拥有如棉花糖般空气感的马卡龙色,则最是恰到好处。选择香奈儿J12色彩系列女士手表,在这个夏季与马卡龙色相伴,展现独属于你的甜美时尚。

更多专题
始终行走在服务价值之路

“扁平化”管理的核心是,缩短管理链条。就是分局的决策层直接管理到作业层,促使生产指挥一步到位,减少中...

三洋的中国市场布局战略

灵活的高度本土化机制成就了三洋商用事业在大连的成功。三洋电机商用事业在中国共建有16家合资合作公司,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