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一场肌肤的奢华盛宴

企业报道  2015-07-28 17:15:58 阅读:

  当低调的黑与优雅的金相融,铺设出的就是一场香奈儿为肌肤带来的奢华盛宴…流利的线条、温情的呵护、视觉的享受,分分寸寸都埋藏着香奈儿奢华精萃为肌肤重现新生魅力的浓烈心意。

  忘了是怎么开始的,金色的优雅身影悄然而至,香奈儿又将我们带来何种惊喜?

  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

  光芒四射的重中之重——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简洁优雅的哑光金色,一出场便是万众瞩目。轻轻地按压配合按摩,柔和丝滑的乳状啫喱与肌肤相融,如丝绸滑过面庞,毫无油腻感,并带来自然香气。喜马拉雅金花和来自马达加斯加“光之子”的结合使肌肤焕然新生,流露健康光泽,让感官体验肌肤盛宴中的独特享受。

  香奈儿奢华精萃滋润乳霜

  香奈儿奢华精萃滋润乳霜是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的绝佳拍档,两者相得益彰,展现出为肌肤御龄的强大能量。这份为肌肤精心调制的佳作,散发着愉悦动人的清香,有着温暖绵密的舒适感。将其轻轻涂抹于肌肤,搭配舒缓的按摩,肌肤享受光彩动人的别样风采。香奈儿 以这样的别致,唤回肌肤健康活力姿态,尽塑完美紧致轮廓,让人欲罢不能!

  香奈儿奢华精萃隔离乳

  香奈儿奢华精萃隔离乳在护肤过程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轻点、涂抹,不可思议的轻盈质地让肌肤和心情感到舒适愉悦。作为晨间护肤的最后一步,它为肌肤带来如丝绒般的净雾粉感,清新、无瑕、明净,纵使在炎热潮湿的环境下,依然美丽清新。呵护备至的抗老功效,让这个夏日的肌肤享受防护的同时也能绽放光彩。

  光华万丈的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是黑与金的最佳承载,致力于经典奢华,为你安排了最妥帖精致的修护与保护。

更多专题
缅怀恩师:望之俨然,即之也温

2014年5月13日13时15分,我的恩师刘海藩先生与世长辞,享年79岁。先生是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经济学家...

新时期反腐败理论与实践的重大创新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败战略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