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Kenzo携手poppy花共绘随心起舞之旅

企业报道  2015-07-28 17:09:49 阅读:

  旅途可以将心的宽度扩展到无限,随性而至的足迹、回忆,总是将自由和华丽演绎得淋漓尽致。Poppy 花鲜红的身影刺激着每一个漠然走过的人,用独立的自我在旅程中留下浓重的一笔,深刻却又随意,奢华而又清新。

  激情夏日Kenzo将poppy带入了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也许只是一道缝隙,却引人注目。漫不经心的存在却影响着点点滴滴,Kenzo携手poppy将留下怎样的足迹?!

  足迹1——浪漫巴黎

  人潮涌动,信鸽飞扬,列车呼啸而过。这个充满艺术又不失优雅的城市,连路灯、街角都充斥着魅力。像是彰显自己的存在,poppy 花以自己单薄的花茎迎风而立在那或灰白或浅褐的地砖中,红色的花瓣随风起舞,翻转着身躯,显露着自信。Kenzo让poppy 花独有的奢华完美地配合巴黎的一呼一吸。窗台的少女那手中的poppy正如小小的红衣精灵,等待着挥动仙女棒,为这个城市添加一分灵动的气息…

  足迹2—— 清新布宜诺斯艾利斯

  作为阿根廷首都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有着纯净的空气,因此被命名为BUENOS AIRES。阳光照耀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虔诚而温暖。色彩斑斓的墙壁,给人以愉悦和美好。人们纯净的笑容便如这座城市般令人记忆深刻。Poppy的到来似乎也是想感受这份澄澈,更重要的是kenzo致力于让poppy 花能够将灿烂的笑容传递至更深、更广…

  足迹3——古典米兰

  其实米兰是繁华而现代的,但是当看到林立的画廊、教堂、雕塑…我却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希腊,由此体会到了米兰给予我的古典气息。想必poppy也是深有同感的,当立于高处,俯视庄严的建筑古迹之时,poppy是尊敬而平静的。它纤弱的身躯下暗藏着强大信念,仿佛要随风而起,将这周身的香气融入这天地般,竟显现了一丝神圣。大概这便是Kenzo携之Poppy 花的力量!

  足迹4——繁华纽约

  Poppy 花的鲜红与孤傲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奢华,正巧纽约这繁华都市与之迎合。这个现代感强烈的国际都市,从繁忙的街头到夜晚的灯火璀璨,配上poppy竟是恰到好处的别致。也许poppy走过的某一个街口出现在某个大片中,也许poppy更喜欢伫立在拦着铁丝网的球场、灰满涂鸦的墙壁角落,Kenzo的安排也许别有用心,让poppy花能更用心地绽放属于自己的,也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精彩!

  足迹5——浓烈圣保罗

  我不能忘记巴西少女深邃的眼睛,像有着醇厚口感的酒让心也为之一颤。Poppy走过的每一个城市都可以与之共舞,都能融合出迷人魅力,圣保罗也不例外。波光粼粼的水面加上倒映水中的poppy的身影,更加清晰了脑海中巴西少女清澈眼神。鲜绿色的国旗、深红的poppy,像一场注定的命运安排它们在一起,深重的色彩与气息,也深深印刻在kenzo、poppy花以及巴西这个国度甚至是每个人的心中。这样漫不经心的随意相遇却是有着意料不到的结果…

  忘不了每一米阳光落入掌心的柔和,忘不了Kenzo每一个足迹,更忘不了Poppy 花在每一座城市留下的印记…别担心,旅程没有结尾,梦也还将继续

更多专题
缅怀恩师:望之俨然,即之也温

2014年5月13日13时15分,我的恩师刘海藩先生与世长辞,享年79岁。先生是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经济学家...

新时期反腐败理论与实践的重大创新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败战略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