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樱雪亲情牌引关注 打造力度最大促销活动

企业报道  2015-07-13 18:25:41 阅读:

  自古以来,婆说婆有理,妈说妈有理,清官难断家务事,本来说不清道不明,更何况是对于刚刚步入婚后生活的80、90后小夫妻,他们一方面要开始全新的家庭生活,另一方面当拥有彼此爸爸妈妈的同时,也要肩负起对双方老人无限关爱与照顾的责任。然而,生活中的小摩擦不可避免,特别是当婆婆遇上妈,面对两位对自己、对爱人有着同样养育之恩伟大的母亲,当她们之间有了矛盾,起了争吵,确实令人头疼。如何既能摆平婆婆又能拍平妈妈,以构建和谐融洽的家庭生活关系,成为不少年轻夫妇必须面对的一个生活课题。

  樱雪17年史上最大力度促销活动引发社会关注

  近日,一组关于“油烟机问题怎么办?“的大字海报宣传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中,三段讲述婆婆与妈妈之间的文案故事更是令人记忆深刻,许多新婚的年轻夫妇都纷纷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也会遇到诸如此类的问题,颇有感触。那么,如此能够引发社会共鸣,制造社会性话题的活动背后的动机到底是什么,记者忍不住一探究竟。

  经了解,该海报宣传中提及的2015樱雪电器【欢乐厨房】欢购会,是樱雪实力派为低价打破家庭坚冰在全国范围各大苏宁电器门店开展的一次大型跨季主题活动,并于今年7月正式起航,该欢购会共分为“开砍了!“”开抢了!““开婚了!“三部分,统称“摆平三部曲”。整个活动横跨7月、8月、9月、10月,优惠力度空前丰厚,可算是樱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促销活动。

  为什么樱雪今年要举办这样一场空前的年度大型促销活动呢?一位樱雪集团内部的高层管理人员透露,今年上半年,樱雪集团确立了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的战略定位,而且“不管老板还是太太,都喜欢樱雪吸油烟机”的品牌定位不仅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同, “重专业更重感情”更是成为樱雪重要的品牌情感要素。为了让消费者看到樱雪实实在在的改变,获得切实的礼仪,特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摆平婆婆摆平妈 ,我用樱雪来当家”的全国大型跨季主题活动,以最大化匹配品牌转型升级之后的新樱雪。

  樱雪基于用户体验 专注大吸力油烟机

  纵观整个厨电家居行业的发展,樱雪选择在此时发力市场不无道理。如今,在这个互联网+已被用烂的时代,传统家居家电行业纷纷玩起了智能,对于传统厨电企业来说,这恰恰更是一个有望实现转型突围的重要契机。2015年,在产业内部洗牌加速的巨大利益推动下,主流厨电企业的高端化走势将更为明显,竞争门槛的进一步抬高也将加速弱肉强食的两极分化,直至竞争格局重组。

  众所周知,一个家庭购买油烟机的理由是什么?无外乎是想远离油烟,让妈妈免受油烟侵袭;同时厨房敞开式设计,符合现代人追求品质生活的基本诉求。然而,目前厨电行业中烟机品牌和产品龙蛇混杂,质量也是良莠不齐。因此,樱雪此次在全国开展如此空前优惠力度的促销活动,其实就是为了从用户体验出发,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优势与特点的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樱雪吸油烟机独特体验感。

  据了解,早在今年3月,樱雪集团全球首发了一款名为风神榜X6的吸油烟机产品,该款产品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智能烟机大师之作”。“智能变频我领先”作为产品的核心技术,引导消费者购买的理性诉求点;“彻彻底底不跑烟”则是产品的情感诉求,是产品利益的呈现和传达,既给出了一个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重要卖点,又给了消费者一个正面保证。

  樱雪巧打亲情牌 重专业更重感情

  此次活动,樱雪将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天底下最可爱的两个女人身上——妈妈与婆婆,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就是母亲,而每个人的成长路上,都离不开母亲的细心呵护。她们为了保证子女的健康,准备一顿顿热腾腾的饭菜,即便呛鼻与咳嗽也不遗余力。此次樱雪的促销活动,定位精准,目的就是为了能在消费者群体间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这都说明,樱雪不仅专注产品的品质与高端品牌的定位,也更加看重连接消费者情感纽带的亲情,是一个重专业更重感情的品牌。

  人们常常说,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疼爱我们的人,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应该享受到子女感恩回馈的人;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懂生活的人,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应该享受生活的人。特别是当结婚以后,当我们彼此拥有了对方的妈妈,当两个妈妈都因为爱而站在各自的立场,产生了矛盾,发生了分歧,这个夏天为了能让两个妈妈做饭不再味熏,不再烟呛,用重专业更重感情的樱雪吸油烟机,为妈妈做一顿饭,留住时光的脚步。

更多专题
从用电资料看中国製造业发展新常态

2015年3、4月份与2009年同期相比,製造业用电效率有所提升。总体来看,製造业发展分化的特徵更为显著,符合...

瓜地马拉带动中美洲区域经济整合活力

根据本(2015)年7月6日瓜地马拉中美洲报报载,瓜地马拉担任中美洲区域经济统合体(Sistema de la Integrac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