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2015卫视节目创意哪家强 马自达活动共倡BREAKER越己精神

企业报道  2015-03-10 14:08:30 阅读:

  2015羊年春节刚过,各卫视春晚的收视比拼硝烟未散,又迎来了综艺节目的收视PK。往年此时寂静无争的电视荧屏在今年已是热闹纷呈,创新不断,成为崇尚BREAKER越己精神的马自达车迷们闲暇时刻的新话题。在《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和《奔跑吧兄弟》等一批优秀综艺节目爆表收视指数的刺激下,各卫视努力推陈出新,特别在原创节目的形式创意上卯足了劲儿,打造具有频道标志性的综艺节目。

  在歌唱类节目中,令不少马自达车迷追捧的天津卫视别出心裁推出的传统戏曲与流行音乐、时尚明星结合的《国色天香》节目,该节目力邀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担任主持,节目开播后即成为荧屏上的一道特色风景。在《国色天香》中,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跨界混搭京剧、豫剧、越剧等传统戏曲的唱腔旋律,加上明星们的出彩演绎,实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流行时尚元素的碰撞融合,形成独特的中国风,古老的戏曲艺术再放光芒。节目的播出也引发了众多马自达车友等时尚年轻群体对传统戏曲文化的关注和全新认识,获得了全国创新创优栏目奖。

  因创新的形式和热烈的社会反响获得不少马自达车友认可,并同时获得全国创新创优栏目奖肯定的还有以传统诗词文化为内核的《中华好诗词》,引发对“说话之道”新关注的《我是演说家》等一批优秀电视节目。而北京卫视1月份开播的全新节目《造梦者》邀请姜文、刘嘉玲、姚晨强势加盟,身怀绝技的民间精英发挥天才创意、天赋和勇敢带来的顶尖表演让电视机前崇尚创新和传递BREAKER越己精神的马自达车友们也为之倾倒,三位大明星导师为组建各自战队不惜唇枪舌剑争夺队员,成为节目新看点。另外四位中国影坛重磅人物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则聚首浙江卫视2月份新推出的《我看你有戏》节目,该节目聚焦电影领域,用全新方式寻找拥有电影梦想的人才。节目中平凡人的电影梦和电影故事打动了四位导师,也感动着马自达用户等万千观众。

  而从各卫视不久前结束的2015年广告媒体招标会上获悉,各大卫视在2015年还将有更多更有创意的大手笔节目制作播出,如东方卫视计划针对太空、极地、珠峰推出的真人秀节目等。有马自达车友评论说,比起之前千篇一律的草根歌唱选秀节目,目前这些形式各异,不同领域的创新节目不但丰富了电视荧屏,更丰富了大众的精神生活,电视娱乐圈也终于逆袭一把,实现了BREAKER越己。

  同样因倡导BREAKER越己精神而备受好评的马自达品牌则在上周末携“BREAKER+ 越己•心力量”主题核心品牌推广活动之“魂动心立方”艺术展与“人马一体”品悦营亮相杭州,引发互动热潮。活动收官站将在下周末登陆上海,通过基于马自达 “魂动”美学的时尚先锋作品展示和对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带来环保安全性能和人马一体驾乘感受的主力车型—Mazda6 Atenza阿特兹以及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的试驾体验,使大众消费者近距离了解马自达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品牌精神。

  全国的车迷朋友们还可以参加马自达“看视频,赢大奖”线上品牌活动,电脑登陆:http://www.mazda.com.cn /2014events/breaker1/pc/,或移动设备登陆:http://www.mazda.com.cn/2014events /breaker1/m/,完整观看马自达BREAKER的越己视频,即可参加抽奖,赢取iPhone6、星巴克会员卡等心动大奖。

更多专题
在改制中实现共赢

国有企业改制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但解放和发展生产力的前提是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因此,...

考评体系要量体裁衣

近些年来,公司加大了对下属各单位和员工的考核管理力度,建立了经济责任制,并且通过几年的运行实践和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