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名家访谈>> 正文

梁鑫岐——特邀最受欢迎的人民书画家献礼全国两会

企业报道 作者:苏启瑞  2015-03-05 17:27:00 阅读:

梁鑫岐照片

  梁鑫岐,1965年生,吉林省梅河口市人,大专文化,中共党员,现任中铁快运梅河口营业部经理。笔名:西岐,斋名:墨语堂。现为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网VIP会员、北京华卓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签约艺术家、北京水墨丹青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艺术家、中国名人字画销售网签约艺术家、梅河口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梅河口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梅河口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自幼喜爱书画,少年学画以《芥子园画谱》启蒙,研习至今。从80年代开始习练书法,以柳公权《玄秘塔》入手,行书多习米芾,草书以“二王”、怀素、张旭为师,习字三十余年;艺术上崇古尚今,书画之风大气磅礴而且严谨,至今勤学不缀。

  艺术成就

  书法作品2011年获铁道部机关党委主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部直属书画大赛书法类二等奖,刊登于《中铁快运》杂志第三十一期;

  十幅书法作品、六幅国画作品入编《艺术之巅》;

  书法作品四幅、国画两幅、速写四幅,入编中国国际集邮网和《中国邮册》发行组委会出版发行的辉煌65年中国邮册中,获得“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称号;

  书画作品各两幅(草书毛泽东诗词《七律.六盘山》、《七律.登庐山》、国画《追风玉兰》、《兰如玉气芬芳》)入编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中国美术编年史.1949-2014》;

  草书毛泽东诗词《菩萨蛮.大柏地》、《七律.六盘山》由人民艺术家网收藏。

  受邀参加“盛世中国”书画界最具贡献人物献礼建国65周年,并在《光明网》、《企业报道》、《中搜资讯》、《书画网》、《中国国际书画交流网》、《新视域》等书报、网站登载。

  与权希军老师等四人合作出版,并由权希军老师亲自题写书名的《艺术典范》书籍;

  与何应辉老师二人出版2015年《走进大家》台历;

  与刘大为老师和韩国朴宋心老师合作出版,由欧阳中石老师题名的2015年《中韩书画名家三人集》,并获得中韩书画名家荣誉牌匾。2014年作品被邀约参加《最受企业关注的书画名家作品展》由中国企业报道、搜狐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梁鑫岐作品1

梁鑫岐作品1

梁鑫岐作品2

梁鑫岐作品2

梁鑫岐作品3

梁鑫岐作品3

更多专题
职工持股面面观

公司实行职工持股,体现了各种生产要素按贡献参与分配的要求。公司一般职工是企业的劳动者,其出资购买一定...

避免中国企业在国外的“水土不服”

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在完全市场化的经济环境中,往往水土不服、生存困难,关键的问题是他们不知道风险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