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名家访谈>> 正文

钟瑞庭——特邀最受欢迎的人民书画家献礼全国两会

企业报道 作者:苏启瑞  2015-03-03 16:08:36 阅读:

钟瑞庭  

  钟瑞庭,字钟声,号琴江墨趣人,1944年出生,广东五华县人。空军技术学院,天津茂林书法院毕业,二级法官、一级书法家。系梅州市书协会员,国际中国书协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会长、中国艺术网荣誉理事长、中国民族文艺家协会艺术发展部终身副部长,中国艺术促进会理事,中国书画学会名誉主席,中国老年书画院名誉院长。书法作品参加全国性、国际性大赛获等级奖多次。1995年创作的书画龙获第三届世界华人艺术大展特别奖,2001年创作的书法作品松视延年入选国粹奖,2003年书法作品“翰飞墨舞人杰”获中华国宝奖等。书法作品被国内外多家馆院碑林和友人收藏,作品及传略被选入《百年经典——中国书法全集》、《国粹艺术大典》、《中华国宝书画艺术大典》、《中国书画名家名作选集》、《中国当代名人录》、《盛世大匠》等多部书画集。

钟瑞庭作品1

钟瑞庭作品1

钟瑞庭作品2

钟瑞庭作品2

钟瑞庭作品3

钟瑞庭作品3

更多专题
聚观招商集团之成就

招商局集团公司(简称招商局)始创于1872年,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被誉为“中国民族企业百年历程缩影”。...

以勇气和智慧重振企业雄风

初中毕业之后,周辞美顺利考上了中专。他可以安分地去求学,走上一条和今天迥异的道路。然而父亲怎么也不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