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著名画家郭立东应邀赴山西参加书画迎新系列活动

企业报道  2015-01-29 13:52:17 阅读:

mmexport1422496646389.jpg

  中间为郭立东先生

  中国网消息:(记者 蔡广银)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华艺术家报、艺术家杂志社组织的“全国书画艺术家走山西、走进大寨“迎新年书画活动,在大寨举行。中国著名山水画家郭立东先生应邀参加活动,山西昔阳县领导、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大寨支部书记郭凤莲等领导亲自到场欢迎郭立东等艺术家的到来.

mmexport1422496643439.jpg
mmexport1422496665761.jpg

  本次活动,组委会共举办了中国著名书画家郭立东、杭棕元、胡振声、孙文启、唐海波、朱西林位六人作品展;中华艺术家杂志社阳泉分社成立暨名家艺术馆开馆;中国书画名家迎新春笔会等系列活动。活动中,郭立东先生挥毫泼墨创作了多幅山水画作品,其中将一幅作品赠送给大寨收藏,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大寨支部书记郭凤莲代表大寨接受了该作品。

更多专题
温暖的阳光使者

10多年间,程翠英带领天普团队,以稳健的速度将企业发展成为以太阳能热水器为主,同时拥有太阳能光电、地源...

绽放在乌干达的辉煌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熏然而谁又能想到,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