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搜淘网:东大街商圈找大钱 投资综合体有潜力

企业报道  2015-01-22 10:19:59 阅读:

  成都东大街是一个集商业、文化创意、居住、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金融发展中心。从其所占的地理位置和所拥有的先天优势来说,东大街都将以其独具的优势得到投资者的热捧。那么东大街商圈找投资,选什么好呢?纯住宅?还是纯商业?在如此火热的金融中心,那么单一真的好吗?今天搜淘网就给你一个不单一的选择--综合体,而东大街商圈的综合体更是潜力巨大,一起来看看吧!

  泰合国际财富中心

  项目地址:锦江锦江区东大路

  最新动态:泰合国际财富中心暂未开盘,9月10日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预计2015年1月开盘,开间面积40-1258平米,价格待定,物业管理费待定。

  项目简介:泰合国际财富中心是泰合集团在成都主城区打造的首个高端综合体物业。项目北临东大路,南临通宝街,西临二环路,东临汇泉南路。总占地约76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余方,总投资逾40亿元,功能分区明晰,动线整体流畅,将打造为一个涵盖超甲级地标写字楼、MINI写字楼、体验式购物中心、情景式商业街区、精品都市华宅、图书文化馆等多元业态物业,是集商业、办公、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投资综合体。

  搜淘推荐:

  1、东二环、BRT、地铁2号线三层立体交通,交通很便捷。

  2、项目位于东大路,北接万象城,南驳万达广场,区域位置有优势。

  3、高端综合体物业,项目自身条件不错。

  成都ICC

  项目地址:锦江东大路二环路外沙河畔

  最新动态:成都ICC写字楼暂未开盘,开盘时间待定。面积、价格待定,物业管理费待定。

  项目简介:成都ICC-“成都环贸广场”由新鸿基地产、恒基兆业地产、九龙仓集团三强联手打造。项目体量大、综合性强,是西南地区最具标志性的城市综合体之一。本身拥有包含280米的超高层双子塔楼及顶部城市观景台、大型购物中心、高档住宅、五星级酒店、等高端物业,将构筑未来成都门廊式的新地标。

  搜淘推荐:

  1、地铁上盖物业,地铁二号线及地铁八号线将在此汇合,可实现便捷换乘。

  2、项目坐落于东大街,区位条件占优势。

  3、项目定位高端城市综合体,未来发展潜力很大。

  搜淘网(http://cd.sotao.com/)提供全面、及时、精准的楼盘信息,包括楼盘搜索、楼盘横向对比、楼盘动态、房源实时更新、360度无死角楼盘展示、直通车随时预约、购房专家在线答疑解惑,并有在线认购交易、购房资讯、深度测评等原创特色栏目。

更多专题
外资“淘金”带来的伤害

不少国内矿业公司及专家学者指出,金矿是特殊的矿产资源,在国际金融动荡的背景下,应严格限制外资矿业公司...

中国南车以创新提升品质

坚持以人为本、自主创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在本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