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伊顿2015开年活动 “中国地域文化秀” 17日圆满收官

企业报道  2015-01-22 10:11:47 阅读:

  在迎接2015崭新一年之际,为了将伊顿的英语教学成果充分外化,也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身特长和英语能力的舞台。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英语部与教学部共同合作,于1月17日举办了首届地域文化英文展演活动。伊顿旗下来自全国各地校园的学生、家长和教师相聚北京,共同参与此次展演。为了顺利举办此次中国地域文化秀,全国各校园的师生们作了充分的准备,积极投入到演出的排练和准备当中。尤其要感谢在孩子们背后默默支持的家长们,为了孩子们的节日,精心准备,积极配合,使得我们的盛典获得如此精彩的呈现。

\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国际、双语及慧智幼儿园,一贯以独创的浸入式中英文双语教学为特色。在伊顿,融合了多种教育风格与教学方式,把中国传统文化与英文教学有机结合,开展了融合多元文化的英语教学课程。课程围绕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展开,将歌曲、戏剧表演、分角色阅读、英语故事、蒙台梭利活动等各种有趣的形式完美融合,在快乐的学习过程中,为孩子们打下良好的英语基础。

\

  可能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次正式签名,看孩子们多么投入

  17日一大早,来自伊顿全国各校区的园长、老师们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时钟刚刚走过8点,已经有爸爸妈妈带着宝贝们陆续入场了,在会场入口,伊顿老师们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地的“签名”活动,请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演员”和“小观众”们在印有中国地图的签名板上找到自己家乡所在的区域,然后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个看似很简单的活动对于孩子来说却是一次非常难得地体验,它可能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次正式签名。同时,孩子们代表自己的家乡签上名字,会给他们幼小的心灵带来深深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从现场来看,这个活动的确给孩子们带来了非凡的感受,每个孩子都特别投入和认真地完成了他们的签名,家长们也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孩子人生中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到场的每一个孩子表现得特别棒,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签名,都是有模有样,让人不禁对伊顿宝宝的能力竖起大拇指。

\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上午9点,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中国地域文化秀”演出正式开始,此次文化秀的表演项目均由来自全国各校园的伊顿学生和老师共同完成,整场表演共有12个节目,包含了歌曲、舞蹈、故事等各种形式。不管是中西混搭的双人歌曲表演、还是数十位学生整装上阵的中国功夫,亦或是可爱变身的小李逵耍双斧,都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其中,由来自重庆城际的孩子们表演的戏剧小品《四川火锅》,将重庆独特的火锅文化与表演、歌舞结合起来,小小厨师和可爱食客时不时逗得在场的观众哈哈大笑。其他来自北京、重庆、济南、天津、南京、武汉等校区的伊顿宝宝们不仅展示了富有家乡特色的文化表演,还在父母地陪伴下了解了祖国各地不同的地域文化。在中场休息的空隙,伊顿学生还和他们的外教上演了一场科学实验示范课,分享了神奇的科学奥秘。

\

  来自世界各国的伊顿外教们,为孩子们展示自己国家的风土人情和美食

  在表演厅之外,来自不同国家的伊顿外籍教师们,摆起了一个个展台,向到场的孩子们展示自己国家的文化习俗。纸牌、卡片、飞行棋和可爱的玩具,都是让孩子们体验世界不同国家风俗文化的道具。现场更是摆满了各种世界美食,这些都是外教们亲自制作的他们自己国家独具特色的小吃和点心。

  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是伊顿的学生、老师和家长还是感受到了浓浓的文化气息,活动中努力表演的学生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那一面,孩子能进行如此精彩的表演和展示,是所有伊顿老师的骄傲。首届地域文化英文展演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未来伊顿还将举办更多充满爱心、创造力和文化特色的活动,更好地传播和发扬伊顿“品格·创造力·多元文化”的3C教育理念。

更多专题
外资“淘金”带来的伤害

不少国内矿业公司及专家学者指出,金矿是特殊的矿产资源,在国际金融动荡的背景下,应严格限制外资矿业公司...

中国南车以创新提升品质

坚持以人为本、自主创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在本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