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宋清辉中国大宗商品发展论坛对话周文重

企业报道  2015-01-14 17:10:59 阅读:

1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

2

  经济学家宋清辉

  2015年1月12日,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受大圆银泰总裁袁顾明邀请,赴南京参加“引领·创新—新常态下中国大宗商品发展权威论坛”,暨睿智·创享大圆银泰2015年度盛典活动,并将于2015年1月15日,在南京金陵饭店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原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特命全权大使周文重、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高盛集团投资管理部中国副主席暨首席投资策略师哈继铭展开对话,共同以专业视角分析国际市场的趋势与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景,为大宗商品市场和大圆银泰的发展建言献策。

  2015年1月15日,周文重秘书长将从美国经验看中国大宗商品发展方面解读,张燕生秘书长将从中国政策新方向与大宗商品投资新机遇方面解读,哈继铭解析新常态与大宗商品投资新前景方面解读,宋清辉将从“2015中国经济全面新常态”方面作出相关政策预测及解读,并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知名主持人姚振山一道,与周文重等展开积极对话,

  届时,将有政府嘉宾、经济学家、会员单位代表、行业代表、银行业代表和媒体嘉宾以及意见领袖,共计200多人在南京金陵饭店二期二楼博爱堂见证这一精彩对话。

  据悉,本次论坛主办方,江苏大圆银泰商品合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南京市唯一,长三角重要的商品类交易场所。在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大圆银泰总裁袁顾明曾与“期货教父”梅拉梅德对话,同年大圆银泰的新模式发布会上,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致辞肯定大圆银泰的发展。

更多专题
悄然崛起的英力特化工

这里是塞上煤城,是宁夏最北端的城市——石嘴山。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力特化工)就悄然崛...

“常胜将军”常德传

在中国的港口运输界,有一位被称为是“常胜将军”的人物,那就是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