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安徽省省区领导到南极人合肥电子商务园区进行考察指导

企业报道  2015-01-08 09:07:09 阅读:
核心提示:2015年1月5日,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合肥市副市长陈晓波一行在安徽白马集团董事长汪登厚的陪同下莅临南极人合肥电子商务园区进行考察指导并亲切交流。

  2015年1月5日,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合肥市副市长陈晓波一行在安徽白马集团董事长汪登厚的陪同下莅临南极人合肥电子商务园区进行考察指导并亲切交流。

南极人淘宝

南极人淘宝

  然而说到南极人合肥电子商务园区,就不得不提到南极人的成功转型。南极人从原本生产型企业转变为互联网企业,深深了解仓储物流系统的承载与淘宝爆发的成交量会造成不相匹配,大部分消费者网购的东西未能及时收到,而在这种漫长的等待中很多消费者甚至开始萌生退货的念头了,从而导致淘宝店铺评分的降低,最终导致商家销量受损。因此,南极人进行创意变革,成立了南极人电子商务园区,想通过园区来整合NGTT商业模式里的各位合作伙伴。其电子商务园区经过统仓发货,在后台把各个供应商的数据进行精准整合,提高对接效率,再由人员统一管理加强渠道管控,从而降低库存风险,给各位经销商带来更高的安全性。而在经销商伙伴层面,减少了库存压力,让更多的精力用于服务消费者。

  在这样一个创新的模式下,南极人才能更好的高速发展,使得南极人的产品能更及时、更有效的传递到消费者手上。

更多专题
悄然崛起的英力特化工

这里是塞上煤城,是宁夏最北端的城市——石嘴山。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力特化工)就悄然崛...

“常胜将军”常德传

在中国的港口运输界,有一位被称为是“常胜将军”的人物,那就是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