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南极人淘宝打造全五分好评店铺引领销量榜第一

企业报道  2015-01-08 09:03:30 阅读:
核心提示:元旦佳节过后,让我们来一起梳理过去一年中备受关注的一次“网购大事儿”——2014年双十一,仅仅南极人就取得了单天全网1.8亿元的销售成绩,这无疑是南极人转型互联网企业后,模式创新的最强有力证明。

  元旦佳节过后,让我们来一起梳理过去一年中备受关注的一次“网购大事儿”——2014年双十一,仅仅南极人就取得了单天全网1.8亿元的销售成绩,这无疑是南极人转型互联网企业后,模式创新的最强有力证明。

南极人淘宝

  之前也有很多服饰类知名企业在天猫上开办了淘宝店,但对于新时代的电商运营,南极人一直走在同行的前列。在天猫上搜索南极人,可以看到数量众多的淘宝店铺群,也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南极人产品,更能看到一家家五星好评的店铺。这些都是南极人在及时转型之后,跟上时代作出努力的结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急速增长的中国网购市场,南极人则占领的一片天地。除开2014年双十一的1.8亿销售成绩之外,同年12月,南极人在天猫上,内衣、床上用品、童装三头并进,强势占领销量榜第一,而男、女装也挤进行业前10位,其他品类更有大幅度提升。

南极人淘宝

  而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南极人的理念:打造让用户尖叫的产品,用极致的用户体验,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誓做全品类销量榜第一。

更多专题
悄然崛起的英力特化工

这里是塞上煤城,是宁夏最北端的城市——石嘴山。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力特化工)就悄然崛...

“常胜将军”常德传

在中国的港口运输界,有一位被称为是“常胜将军”的人物,那就是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