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凛冬将至,南极人保暖内衣展现一布之遥的温暖

企业报道  2015-01-07 09:30:10 阅读:
核心提示:随着《冰与火之歌》2015新一季即将开始,“凛冬将至”这句家族古训又要来了,而现实中,我们的凛冬也来了,冷冷的冬天,很多人都会选择用保暖内衣来保暖。

  随着《冰与火之歌》2015新一季即将开始,“凛冬将至”这句家族古训又要来了,而现实中,我们的凛冬也来了,冷冷的冬天,很多人都会选择用保暖内衣来保暖。然而,南极人将会带给你真正的一布之遥,让你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南极人保暖内衣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保暖内衣让人挑得眼花缭乱,但是南极人是实实在在为大众带来了暖护黄金大陆。其专注消费者人群的细分,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的需求,持续不断的创新改革研发,甚至不惜投入重金打造了强大的产品设计研发、品质管控的团队——产品研究院。其庞大的团队组织也更好的为南极人转型互联网企业后作出更大的作用,让南极人的品质更值得大众的信赖。

南极人保暖内衣

  数据显示,2014年11月,南极人在淘宝聚划算平台全球首发了一款高腰暖宫收腹提臀保暖一体裤,并取得单坑250万元的巨大的成功。这其实是南极人一贯秉承的理念,打造让用户尖叫的产品,用“一布之遥”的距离让女性消费者深深感到窝心的温暖。而在同年12月期间,南极人在天猫上的战绩也是掷地有声,内衣、床上用品、童装同时占得销量榜第一,更好得诠释了南极人对秋冬市场布局的合理性。而男、女装均挤进排行榜前10名,则是对南极人转型为互联网企业的一种肯定。

  凛冬已经到来,南极人会持续创新保暖内衣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来自南极人一布之遥的温暖。

更多专题
悄然崛起的英力特化工

这里是塞上煤城,是宁夏最北端的城市——石嘴山。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力特化工)就悄然崛...

“常胜将军”常德传

在中国的港口运输界,有一位被称为是“常胜将军”的人物,那就是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