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南极人内衣,90后不弃才是硬道理

企业报道  2015-01-07 09:28:38 阅读:
核心提示: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消费群体出现深度分化,只有满足不同阶层的消费者才能赢得未来竞争激烈化的市场。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消费群体出现深度分化,只有满足不同阶层的消费者才能赢得未来竞争激烈化的市场。南极人内衣在国内内衣行业率先做出了针对90后这一特殊消费群体的市场战略。抓住90后消费者,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优先地位,这一点南极人已经走在了最前沿。

南极人保暖内衣

  对于90后消费者群体来说,该类人群具有更为自主性,具有较强的务实性,对品牌的忠诚度不高,但对品质的认可度较高。相对于内衣来说,成功转型后的南极人,着重组建了产品研究院,其针对南极人所有产品的品质进行实时监控,而良好的品质保障使得90后消费者热衷于购买南极人的保暖内衣。同时,南极人在创新时尚层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内衣紧跟潮流时尚,更注重对消费者尤其是90后心理需求层面的把握,不但能让其穿出时尚感,同时更具有内在的美感,从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出发,完全合乎90后对内衣的新概念。

  90后作为未来市场上的主力军,南极人深层次把握其消费需求,具有前瞻性的占位市场。在内衣服装行业走出了具有南极人特色的发展道路,对于90后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进行的每一次创新都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导地位,因此,对于南极人来说,90后不弃才是硬道理。

 

更多专题
悄然崛起的英力特化工

这里是塞上煤城,是宁夏最北端的城市——石嘴山。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力特化工)就悄然崛...

“常胜将军”常德传

在中国的港口运输界,有一位被称为是“常胜将军”的人物,那就是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