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企业收藏>> 正文

张呈祥书画作品鉴赏

企业报道  2014-12-31 21:56:44 阅读:

张呈祥

张呈祥

  张呈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一级书画师,中国五体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篆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国学研究会研究员,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书协和中国美协主办的“中国(芮城)永乐宫国际书画艺术节”一至五届总策划,关公书画院院长,运城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第七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奖”“最佳创作奖”。

  1938年11月出生于山西省临猗县。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56年5月参加工作,先后在三个县市工作,历任主任、科长、副县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市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副主任等职。

  自幼习书,酷爱翰墨。为了在书法艺术上进一步追求,进修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结业于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两年制高级班和第六期研修班,现任运城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2007年1月组建关公书画院并任院长。

  在全国著名书法家王祥之等老师的指导下,师承传统,主攻隶篆。曾多次参加省内外和全国性书展,先后获得17金12银3铜及多项等级奖和优秀奖。作品先后载人《中国当代书画史》、《全国书协美协主席精品选集》、《大家书画》、《翰墨心象》、《艺术家风采》、《中国书法家作品集》、《艺术与繁荣》等54部典籍。获有“中国当代杰出书画家”“当代中国收藏实力派书画家”等26项荣誉称号。

  多年来,先后以隶篆书体书写出版了24部书法作品集和两部书家工具书。

  作品润格:7000元/每平方尺

  收藏电话:18911606576

张呈祥作品

张呈祥作品

更多专题
我的第一笔一万元

所有一切社会问题,只不过是个人和家庭的问题的集中反映而已——那么反过来,如果我们的教育能够教育自己的...

中国企业之和谐考量

和谐社会的企业实践面临着严峻的形势,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造成环境的破坏和资源的巨大浪费。同时,我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