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吕国龙——向企业重点推荐的百强书画名家

企业报道  2014-12-31 20:44:09 阅读:
核心提示:吕国龙,男,1970年生于安徽省颍上县,现系淮南矿业集团公司职工、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家书法家协会会员、淮南市书法家协会理事。

吕国龙

吕国龙

  吕国龙,男,1970年生于安徽省颍上县,现系淮南矿业集团公司职工、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家书法家协会会员、淮南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其作品曾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全国产业、企业“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优秀奖(中国书协主办),作品曾入展第六届全国煤矿“焦煤杯”书法展,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工会成立60周年全国煤矿职工征稿获三等奖,其作品曾在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第四届职工艺术节书法精品展入展、中国煤矿文联煤矿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煤矿职工楹联书法展入展、安徽省第六届新人展、首届临书展,新世纪一、二届书法展入展,获全国首届“鄱阳湖杯”书法展优秀奖,中国楹联协会主办全国楹联书法展金奖,中国煤矿书协主办的“潞安杯”书法精品展入选、淮南市书法篆刻精品晋省展入展。

吕国龙作品1

吕国龙作品1

吕国龙作品2

吕国龙作品2

吕国龙作品3

吕国龙作品3

更多专题
我的第一笔一万元

所有一切社会问题,只不过是个人和家庭的问题的集中反映而已——那么反过来,如果我们的教育能够教育自己的...

中国企业之和谐考量

和谐社会的企业实践面临着严峻的形势,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造成环境的破坏和资源的巨大浪费。同时,我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