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嘉阳鑫CMB最新项目抢先预购 移民美国绝佳机会

企业报道  2014-12-25 16:26:58 阅读:

\

  CMB作为美国移民EB-5行业公认的领头羊、“真正的王者”,为确保其项目的成功,保障每一位投资者的绿卡和投资,在选择其项目合作方的时候,总是选择全美最顶尖的地产开发公司。Hillwood,便是一个典型的代表。

  罗斯•佩罗家族所拥有的Hillwood,在EB-5项目方面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已经与CMB区域中心合作过8组、18组、20组、33组等多个项目,目前8组与18组均已获批,且审批速度较快。Hillwood拥有世界上顶尖公司应该拥有的专业知识和多样性的服务,而罗斯•佩罗家族亦是推动EB-5项目审批较快的重要原因之一。

  罗斯佩罗家族为CMB的合作EB-5项目提供了以投资额1.5倍价值的土地作为抵押的完工保障,并签署了6年投资还款协议,有他们的法律担保,投资他们的EB-5项目,您还用得着一丝顾虑么?

  本周六(12月27日),由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中唯一100%获取绿卡、100%成功还款的区域中心CMB,中国建设银行及嘉阳鑫出国联合主办的2014年最后一次“CMB最新项目抢先预购”活动将在重庆富力凯悦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中不仅有CMB45组项目(此项目是CMB与Hillwood的再次合作)的3个宝贵名额,现场签约还可获赠超值大礼包!

  绝佳项目——CMB 45组项目即将推出,3个名额抢先预定

  最好的区域中心+最好的投资项目+最好的名额机会

  CMB作为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中唯一100%获取绿卡、100%成功还款的区域中心,始终保持供不应求的状态。此前推出的37组项目,成为了史上首个未经推向市场公开发售,即被抢购一空的项目。

  而现在即将推出的最新项目——45组项目,其项目合作方正是美国前总统候选人罗斯·佩罗家族所拥有的、美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Hillwood。由他们所合作的45组项目,必定会是最有保障的EB-5项目!

  随着CMB项目销售速度越来越紧俏、越来越供不应求的局面,已经有超过200位投资人在排队等待(45组项目在全球仅招募56个名额!),而作为CMB在中国西南地区首要合作伙伴,嘉阳鑫特别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争取到3个宝贵名额!

  12月27日,参加活动抢订3个名额,便可获得抢先进入CMB45组项目的机会!如此绝佳机会,千万不可错过哟!

  绝佳优惠——嘉阳鑫年底大酬宾,签约赠送超值大礼包:iphone6+10年美国签证+铂金会员特权

  本次活动中,我们不仅以最大的努力,为嘉阳鑫的客户争取到了CMB45组项目的3个宝贵名额,同时还将进行年底大酬宾活动。现场签约,即可获赠超值大礼包!

  礼包一:前三位签约客户分别赠送iphone6一个

  礼包二:现场签约即赠送美国10年多次往返签证

  礼包三:签约即可成为嘉阳鑫铂金会员,享终身免费短签等45项超值服务

  名额抢订流程

  Step1:活动当天缴纳定金10,000元人民币(可抵后期服务费),签署认购证明,预定名额

  Step 2:1周内前往嘉阳鑫签署《美国EB-5投资移民服务委托协议》,缴纳服务费+第三方费用

  Step3:半个月内缴纳项目管理费50,000美元+项目投资款500,000美元

  主办单位:美国CMB区域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嘉阳鑫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12月27日(周六)下午2点

  活动地点:江北·富力凯悦酒店6楼

  抢订电话:400-9966-868

  本文链接:http://www.chnnmg.com/roll/1237938473.html

更多专题
我的第一笔一万元

所有一切社会问题,只不过是个人和家庭的问题的集中反映而已——那么反过来,如果我们的教育能够教育自己的...

中国企业之和谐考量

和谐社会的企业实践面临着严峻的形势,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造成环境的破坏和资源的巨大浪费。同时,我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