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刘发亭——向企业重点推荐的百强书画名家

企业报道  2014-12-19 19:25:11 阅读:

刘发亭

刘发亭

  刘发亭,1945年生人,河北省孟村回族自治县人。现为河北省孟村回族自治县书法研究会副主席、河北省孟村回族自治县老年书法研究会主席、河北省沧州市书法研究会会员、河北省书法研究会会员、中国老年书法研究会会员、鲁北书法研究院院士、上海民族书法研究院院士。

  刘发亭自幼酷爱书法艺术,三十年来临池不辍,临柳公权、王羲之、黄庭坚、唐伯虎等人法帖。1994年参加全国当代书画家福寿大观赛,1995年参加全国金鹅书画大赛,授当代书画艺术名人证书,1997年参加上海民族画院书画大赛,获世界名家荣誉证书、金奖,参加中华民族艺术书画大赛,获民族一等奖,1996年全国红烛颂书画大赛获优秀奖。1997年荣获跨世纪人才证书、参加北京中外翰墨精品大全和第二届中外咏梅翰墨精品博览、双双被收藏,1998年参赛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化市场研究中心获佳作奖、蓝盾书法赛获二等奖。2014年6月荣获中国传统美学研究会、中国名家书画院颁发的“青花杯•中国传统文化最高成就奖”。2014年被人民日报社评为先进个人,2014年10月被中共中宣部评为中国杰出人物,并颁发证书。

刘发亭作品1

刘发亭作品1

刘发亭作品2

刘发亭作品2

刘发亭作品3

刘发亭作品3

更多专题
出奇制胜的企业家

他总是说,一个优秀的企业家首先应该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说,任何一个企业都是由小到大。企业越大,企...

变革才能自新

从过去的几十个、几百个品种,到现在的6万个品种;从年产出仅有二三十万元,到2007年成长为一个销售收入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