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感受高大上,强牌打造24㎡客厅奢华完美空间

企业报道  2014-09-18 17:10:05 阅读:

  白色是家居装修永恒的主题色,洁白的颜色能给人心旷神怡、纯净的感觉,无论是地砖还是墙砖,白色砖在空间中能显得明朗光亮的视觉效果,客厅装修选用白色砖可以扩大空间视野感,简洁明亮使人保持愉悦的心情。

  咖啡色,属于中性暖色调,优雅、朴素、庄重而不失雅致,是一种比较含蓄的颜色。同时,咖啡色有一项特异功能,它在不同时节可发挥出不同的季节感,冬暖夏凉,春温润秋气爽,万能的咖啡色总是可以给人惊喜。

感受高大上,强牌打造24㎡客厅奢华完美空间

  这家客厅仅有24平方米的空间,属小户型家居,要打造高大上的大气空间感,选择合适的地砖是最关键的步骤。一般,气质女神的标志都是以白肌肤为首,气质空间也不例外,选用白色的地砖,定格主色调,整体方案效果即可见。

  星月石这款产品,虽说是玻化砖,但却是一款介于抛光砖和全抛釉之间的升级产品,有玻化砖的耐磨不易刮花的好性能,也有全抛釉的花色纹理,而且价格比全抛釉便宜,确实是一款实惠的产品。这个案例选用的是星月石的象牙白款式,象牙白比纯白会偏暖一点,没有白色的单调,而且星月石的花纹灵感是源自后印象派作家梵高的《星空》,砖面效果整体观之随性、自我、大气恢弘,近观细微处又尽是心机,每个细节都独具匠心。

  设计师别有用心,通过拼花使客厅中央不至单调沉闷,用星月石的咖啡色和象牙白搭配,勾勒成不规则的图案,空间感立现。咖啡色与象牙白的组合,就像牛奶加咖啡一样和谐,毫无违和感,自然,协调。电视背景墙也是设计师的小心机,用咖啡色的星月石做成电视背景墙,本来色调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挂在墙上呈现大气轩昂的感觉,也刚好与地面拼花呼应,相得映彰。

  除此之外,家具的选择也相当重要,整套方案以白色、咖啡色为主色调,家具也要相应协调,沙发方面可以选择白色的布艺或真皮沙发,茶几可以选择玻璃面搭金属脚的,吊灯、壁灯也同样选择银色方向的灯具,重金属的味道是能强烈的反映出现代的气息。电视柜不宜复杂,简约式的电视柜剔除杂乱感,放置一两件摆件搭配即可。

  感受高大上,时尚完美空间轻松打造。

  产品推荐:强牌陶瓷玻化砖星月石

感受高大上,强牌打造24㎡客厅奢华完美空间

  推荐理由:

  (1)精质色料,照亮璀璨家居

  八种精质色料挥洒融合流畅自然,瞬间的美态被定格,色彩质感丰富细腻,层次丰满,如行云流水般,与自然浑然一体,给人无限空间遐想。

  (2)块状纹理,气质宛如天成

  块状纹理是本系列的一大特色,砖面效果如大自然作画般宛如天成,整体观之随性、自我、大气恢弘,近观细微处又尽是心机,每个细节都独具匠心。

  (3)星之恒石之坚,是产品质量的最佳演绎

  若星之恒,若石之坚,是对本系列产品质量的最好演绎。星月石巧妙地把源自神话的灵感运用到产品花色上,美好的祝愿既为生活带来希望,也是一种守护和祝福。

  适用空间:

  星月石系列产品温暖明亮、风格大气,既适用于星级酒店、商业空间、高端别墅等大型工程,也适用于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现代家居空间。尤其适合喜欢现代时尚风格的你,星月石将为家居注入新的活力。

更多专题
三雄携手创辉煌

1987年11月18日,广州开通第一台移动电话,开创了移动通信发展的历史先河,到今年移动通信开通20周年。我国...

防患于汇率风险

绍兴是我国最大的纺织生产基地和纺织品集散地。近些年绍兴不断从西欧国家进口纺织设备资金达200多亿元,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