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常桂枝——中国最受企业关注的书画名家作品展

企业报道  2014-09-05 15:13:06 阅读:
核心提示:常桂枝,字静远,号长乐斋主,高级书画师。1994年从广州军区转业,在部队期间曾荣立二等战功一次,三等功六次,毕业于广州书画专修学院。

常桂枝

常桂枝

  常桂枝,字静远,号长乐斋主,高级书画师。1994年从广州军区转业,在部队期间曾荣立二等战功一次,三等功六次,毕业于广州书画专修学院。现任广州珠江华南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高级书画师、终身艺术顾问;广州市书法协会常务理事;广州万科春晖书画社名誉社长等职。经广东省委组织研究特授予“广东文化艺术功勋人物”。从小喜爱书法,专研行、草、篆、隶、魏,国画善山水,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获奖,并在中国书法网、《商界财富》、《新时代广东杰出人物纪实》、《文化广东》、《珠江》、《卓越广东》等发表,并为《文化广东》题写书名(被国家档案馆收藏)。其书画作品作为中国新长城艺术家入选举世闻名的“八大岭新长城”碑林,其艺术精品将已制作(80X60厘米)规格镌刻在新长城上,出版有沈鹏、何家英、常桂枝《中国书画名家三人集》;《常桂枝书画集》等。

常桂枝作品1

常桂枝作品1

常桂枝作品2

常桂枝作品2

常桂枝作品3

常桂枝作品3

常桂枝作品4

常桂枝作品4

常桂枝作品5

常桂枝作品5

常桂枝作品6

常桂枝作品6

更多专题
吴泰环球管理潜能的释放

通过整合企业资源,加快信息流通,规范办公流程,吴泰环球项目实施比较成功,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挑战微软

全场的人都看到了这个不寻常的动作,史蒂夫在说“干得好”的同时,恭恭敬敬地向曹参递上一张他个人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