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2014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上乐迈S530最吸睛

企业报道  2014-09-03 10:20:15 阅读:

  日前,2014 Macworld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已于北京圆满结束了。此次大会上最吸睛、最受广大客户青睐和好评的蓝牙耳机新品,当数深圳乐迈科技公司发布的运动款蓝牙新品S530。会上,乐迈所带的300套该产品的参展样品,在开展的第一天即被抢购一空,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

  据悉,乐迈S530为全球首款可单双耳自由切换的立体声蓝牙耳机,设计灵感来自于花丛中自由自在翩翩起舞的蝴蝶,轻盈飘逸、无拘无束、典雅唯美。在开车需要单耳使用时,单独使用S530的右耳即可获得单耳蓝牙的所有使用体验。在跑步、健身或听音乐时,只需用连接线把双耳连到一起,瞬间即变身为运动款立体声蓝牙耳机,拥有更加震撼的音乐体验。

\

  乐迈S530全球最先采用了英国CRS最新的顶级蓝牙芯片,该芯片与其他蓝牙芯片相比,最重要的升级在于它能明确区分蓝牙耳机的左右声道,低延迟无损音频传输,搭配高保真音频技术,从源头上就保障了蓝牙立体声的呈现。配合左右声腔成蝴蝶状对称的一样式设计,左右声道高分离度,从而保证了真正的蓝牙立体声。

\

  此外,乐迈工程师为了提升S530的续航能力,为其左右耳机都单独配备了锂电池,两块电池独立供电互不影响,杜绝了电量在传输过程中的损耗,保障了S530拥有连续6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或超10天的待机时间。

\

  乐迈S530拥有众多业内首创体验,耳挂大小也可以随性所欲的调节,更有黑、白、红三色可以选择,神秘冷静的黑高贵大方,纯粹高雅的白清新自然,热情奔放的红性感跳跃,每一款都是仪态万千,超强的设计感,让生活与艺术水乳交融,运动与音乐完美结合。

\

  据悉,作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蓝牙耳机生产厂家,乐迈科技公司的产品已经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畅销,与酷派,中兴,沃尔玛等知名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兴趣可以去关注:www.romanchina.com

更多专题
挑战微软

全场的人都看到了这个不寻常的动作,史蒂夫在说“干得好”的同时,恭恭敬敬地向曹参递上一张他个人的名片,...

企业和谐才能促进社会和谐

和谐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丰富的汉语词汇中,和睦、和蔼、和合、祥和等以及像和衷共济、内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