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企业收藏>> 正文

杨华有书画作品鉴赏

企业报道  2014-09-02 09:02:37 阅读:
核心提示:杨华有,男,1947年11月生,江苏南京人。大专文化。国家一级书法家。擅长行草书。在自幼习书的基础上,于1981年2月报考江苏省、南京市书协举办的两期书法培训班学习,结业后以自学和业余创作为乐。

杨华有

杨华有

  杨华有,男,1947年11月生,江苏南京人。大专文化。国家一级书法家。擅长行草书。在自幼习书的基础上,于1981年2月报考江苏省、南京市书协举办的两期书法培训班学习,结业后以自学和业余创作为乐。后经“全国名家书画精品展”组委会推荐步入书法艺术殿堂。现为中国诗书画研究会研究员;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理事;北京华夏金石书画院副院长;中国艺术家协会副会长;中国艺术学会常务委员;中国民族文艺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台湾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韩国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新加坡艺术协会名誉会长;中国国际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金石画馆副馆长;新华艺术网艺委会副主席;《中外名人艺术》网荣誉副主席;华夏艺术品投资网名誉主席;中国传统文艺学会艺术评估委员会主席;中国航天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顾问;中华国礼出版社荣誉社长。曾多次参加全国大赛并获奖,主要有:“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艺术名家邀请赛”国学艺术类金奖;中国书画研究院《中华传世书画鉴赏》传世金奖;中国书画收藏研究院《国珍档案》国珍精品奖;“第十届中国世纪大采风”书法金奖;首届中国艺术飞天奖终身成就奖;国家书画艺术发展奖·政府鼓励奖等;国际金马艺术奖;中华人民共和国诗书画功勋奖金奖。个人被授予:中国书画杰出人士——华表奖艺术家,当代杰出文人书法家,世界和平文化使者,人民功勋艺术家,对中国文艺30年繁荣与发展有特殊贡献的专家和中华国礼中心特邀书画名家等荣誉称号。作品入编《中国传统文化大典》(当代人物卷),《中国书画家大辞典》,《中国书法年鉴入编作品集》,《盛世翰墨名家经典》(国礼卷)和《中华国礼书画名家风采集》,《紫光阁国礼名人录》。业绩被载入《世界人物辞海》,《人类主流人物辞库》和《共和国名人大典》等典藉。出版有:《艺术大师三人行》(与欧阳中石、沈 鹏合集),《盛世华章·人民艺术家档案》(与沈 鹏合集),《艺术人物·国家艺术人物杨华有》专刊,《国家文化传承人物杨华有》专刊。

  作品润格:10000元/平尺

  收藏电话:18911606576

草书中华民族11条屏

草书中华民族11条屏

更多专题
企业和谐才能促进社会和谐

和谐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丰富的汉语词汇中,和睦、和蔼、和合、祥和等以及像和衷共济、内和外...

凤凰山头话“长江”

在四川达州有一个长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长江是一个仅仅30岁出头的年轻人,他自己建造和经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