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好恰山茶油开创食用油市场新时代

企业报道  2014-09-01 17:17:29 阅读:

  伴随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不出家门,便可尝尽天下美食,街头巷尾的特色餐馆比比皆是,媒体推出精彩的美食节目,更是让很多喜爱美食的消费者们垂涎三尺。油,作为最重要的调味剂,在美食文化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众所周知,无论煎炒烹炸,都离不开油的作用。据统计,我国食用油市场存在大大小小的品牌近百家,价格与质量良莠不齐,大豆油、花生油成为销量最广泛的种类,长期以来占据大部分市场。然而近年来,人们对于健康饮食的追求逐渐突出,加之转基因、地沟油等安全隐患,我国食用油市场亟需新鲜活力的注入,绿色健康天然的野生山茶油成为食用油新宠。好恰野生山茶油作为名副其实的“国油精品“,营养丰富且有利健康,它的出现,改变了传统食用油市场格局,开创了百亿级的刚需大健康市场。

  好恰野生山茶油秉承“为国人生产最健康食用油”的理念,从研发到生产,每一个环节都彰显了卓越的品质与严谨而科学的精神。精选饱含天地灵气的高山野生茶籽为原料,这种生长在空气纯净的罗霄山脉的油茶树,历经四季的孕育,汲取特有酸性黄壤的养分,将日月精华浓缩与于茶籽中,营养价值自然高于普通的植物。

  传承古法榨油工艺,好恰野生山茶油每一颗茶籽都经过严格挑选与充分压榨,确保营养成分不流失。与传统食用油相比,好恰山茶油内含丰富茶多酚及不饱和脂肪酸,能够有效抗老化,预防及抑制心血管疾病,增强免疫力、提高记忆力,非常适用于老人、孕妇及婴幼儿的日常保健;与此同时,好恰山茶油还具有良好的药用效果,无论是消炎止痛,还是对于轻微烫伤烧伤,都能轻松解决。

  为了将健康食用油与饮食观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好恰野生山茶油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举办一元购油包邮活动,把好恰的大爱精神分享到千家万户。这是业界全新的免费消费体验方式,并结合时下最流行的互联网思维,独创开发了业界第一个野生山茶油的消费体验前置的互联网平台(www.3dhaoqia.com),目前广受消费者市场与加盟渠道商的热烈好评与追捧。除此之外,好恰还邀请了资深的营养专家为消费者讲解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实验告诉消费者山茶油的营养成分以及与普通食用油的区别,同时,养生专家针对如何用油、油的用量等问题悉心讲解,通过一款野生山茶油打造了一个好恰健康生活的绿色能量大平台,这种新颖的实体结合互联网思维的新模式备受资本市场追捧,目前好恰集团已经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市场挂牌运营。(股票代码:662516)

  如今,好恰野生山茶油因天然健康的品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实验证明,山茶油比大豆油、花生油、橄榄油具备更加丰富的营养,且更有利于人体健康,其迅猛上升的销量是最真实的写照。通过消费者反馈的信息可以看出,从一开始的某些高档餐厅选择好恰野生山茶油,到现在普通家庭对山茶油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人因健康与好恰结缘。

  本着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的原则,好恰山茶油作为一项具有较高投资回报率的绿色健康产业,期待与各界有志之士的助阵,共同传递健康的正能量,不但能让更多的国人感受好恰野生山茶油带来的健康,而且能够在这份健康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欢迎各位有志之士一起加盟好恰健康大事业,一起开创中国百亿级大商机。

更多专题
企业和谐才能促进社会和谐

和谐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丰富的汉语词汇中,和睦、和蔼、和合、祥和等以及像和衷共济、内和外...

凤凰山头话“长江”

在四川达州有一个长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长江是一个仅仅30岁出头的年轻人,他自己建造和经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