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爱心企业到永城敬老院中秋送祝福

企业报道  2014-09-01 16:57:30 阅读: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摄影:侯鹏飞)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8月30日上午,永城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中秋节慰问永城市敬老院捐赠仪”,永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蔡鑫,民政局副局长王洪军,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中原频道运营总监张超南,商丘涞源集团、北京汽车涞鑫4S店董事长刘来华,鑫联集团董事长陈洪杰,全市29个乡镇民政所长及敬老院长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为:王洪军副局长接受刘来华现场捐赠(摄影:侯鹏飞)

  图为:王洪军副局长接受陈洪杰现场捐赠(摄影:侯鹏飞)

  捐赠仪式上,两家企业共捐赠物资23万元。商丘涞源集团、北京汽车涞鑫4S店捐赠物品价值20万元;鑫联集团捐赠现金3万元。两位爱心企业投身慈善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无私精神,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张青华)

更多专题
企业和谐才能促进社会和谐

和谐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丰富的汉语词汇中,和睦、和蔼、和合、祥和等以及像和衷共济、内和外...

凤凰山头话“长江”

在四川达州有一个长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长江是一个仅仅30岁出头的年轻人,他自己建造和经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