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企业收藏>> 正文

唐运见书画作品鉴赏

企业报道  2014-08-30 11:27:59 阅读:
核心提示:唐运见,男,号“湘东一郎”。湖南醴陵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资深测量师。现为中华文化研究院院士,中国炎黄艺术协会会员,中国书法网会员。

唐运见

唐运见

  唐运见,男,号“湘东一郎”。湖南醴陵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资深测量师。现为中华文化研究院院士,中国炎黄艺术协会会员,中国书法网会员。2014年参加《“盛世中国”书画界最具贡献人物献礼建国65周年》活动;被中华文化研究院授予“中华文化名人”并荣誉入选“中华文化名人堂”。

  八十年代中期习书,九十年代治印。书法从二王入手,涉猎历代法帖,受褚遂良、苏轼、米芾、王铎等书风影响较大。30年来几乎踏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始终坚持对书法心悟手追,逐步行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作品90年代初始在诸多报刊、杂志上发表,多次参展并获奖,作品被各界人士喜爱和收藏。

  作品润格:3000元/平尺

  收藏电话:18911606576

唐运见作品 四尺对开

唐运见作品  四尺对开

更多专题
企业和谐才能促进社会和谐

和谐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丰富的汉语词汇中,和睦、和蔼、和合、祥和等以及像和衷共济、内和外...

凤凰山头话“长江”

在四川达州有一个长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长江是一个仅仅30岁出头的年轻人,他自己建造和经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