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正文

斯科特副总统出席海外公司赞比亚奇阿瓦大桥竣工典礼仪式

企业报道  2014-08-29 16:07:08 阅读:

  赞比亚消息 8月22日上午11:00,赞比亚奇阿瓦镇,彩旗飘扬,鼓乐齐鸣,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海外公司赞比亚奇阿瓦大桥项目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竣工典礼仪式。赞比亚副总统斯科特率领工程部长等政府官员出席了仪式,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经商处参赞柴之京也应邀参加了仪式。

  奇阿瓦大桥位于赞比亚Chirundu地区的Kafue河上,距离首都卢萨卡150公里。桥梁全长140m,共3跨(40m+60m+40m),桥设计为双车道,桥面宽10.4m,其中行车道宽7.4m,两侧人行道各宽1.5m。全桥位于直线上,纵向设置0.5%的上坡。合同额1115万美元,工期15个月。该桥建成后,有利于缓解当地的交通,改善当地人们的生活。

  斯科特副总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功劳,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奇阿瓦大桥是赞比亚8000道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通往津巴布韦等南部非洲的重要通道,奇阿瓦大桥的顺利通车,给当地的交通、教育、医疗、卫生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对改善当地人民生活水平是一件里程碑事件。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也在讲话中祝贺该桥的顺利竣工,对大桥项目的工程质量、环境保护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会有更多实力较强的中国企业继续为赞比亚修建更多高标准、高质量的桥梁。

  在典礼期间,赞比亚国家电视台以及当地多家重要新闻媒体进行了全程的跟踪采访报道(特约报道员:嵇国华 王为国)

更多专题
企业和谐才能促进社会和谐

和谐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丰富的汉语词汇中,和睦、和蔼、和合、祥和等以及像和衷共济、内和外...

凤凰山头话“长江”

在四川达州有一个长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长江是一个仅仅30岁出头的年轻人,他自己建造和经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