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天金鼎银精矿|再生铜|天矿油 分析师快报 NO.20140829

企业报道  2014-08-29 14:43:19 阅读:

  周五(8月29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交投于1290.28美元/盎司,隔夜美国两大数据比较强劲,美国Q2 GDP上修,初请人数继续保持在30万人数以下,不过美股并未随着数据继续上涨而是出现了回调,美元指数继续高位横盘震荡,黄金乘着乌克兰局势再度紧张,继续刷新8月下旬以来的反弹高点。今日数据相对较少,但个别数据的重要程度与昨日有过之而无不及,关注欧元区CPI及美国核心PCE数据。

  国际油价在周四(8月28日)继续维持盘整走势。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小幅走低,因全球供应充裕,且需求不振,而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则上扬,受助于向好的美国经济数据对经济。

  一、基本面

  今日重要数据一览:

  1) 亚洲时段:数据公布较早,关注欧洲和北美数据。

  2) 欧洲时段:关注欧元区和德国的数据,近来疲软的欧元区数据激发了市场认为欧洲央行下周决议就会再度宽松的预期,不过,这个预期也许还要通过日内公布的欧元区通胀也失业率数据决定,如果数据再度大幅疲软,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欧银下周决议再度宽松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

  3) 北美时段:美国和加拿大方面也会公布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近来强劲的美国数据似乎使得市场认为美国数据的向好是理所当然,美元指数也持续上扬,调整的走势很少。

  二、技术面

  多周期支撑压力区域

  1) 银精矿:

  白银昨天下午资金快速入场带动市场的波动最高至3945一线。后市由于黄金的弱势导致白银回吐大部分的涨幅,但从走势来看市场目前短期走出一个底部形态。关注后续走势。

  2) 再生铜:

  再生铜跌至前期重要支撑带42800-42600一线展开反弹。下方多单注意设置好止盈和止损。关注上方43200一线阻力情况。

  3) 天矿油:

  原油横盘继续,但已经逐步走上了均线,预计近期将会走出一波单边行情,注意突破反抽入场的方式。

  三、ETF持仓

  1) 黄金ETF持仓没有变化

  2) 白银ETF持仓增加38.79吨

  四、交易指引

  1) 银精矿:3930做空,止损30点,目标3880。

  2) 再生铜:多单止盈止损设置好,关注上方离场机会。

  3) 天矿油:583做多,591做空,止损3块,目标6块。

  免责声明:

  --------------------------------------------------------------------

  本报告中的银价均指天矿所银精矿价格,同时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尽管我们相信报告中资料来源的可靠性,但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本司所做出的意见和建议不会发生任何的变更。在任何情况下,本司报告中的信息和所表达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所载的数据、工具及材料均不能作为您所进行买卖的绝对依据。由于报告在编写时融入了该分析师个人的观点及分析方法,如与本司发布的其他信息有不一致或有不同的结论,未免发生疑问,本报告所载的观点并不代表了本司的立场,所以请谨慎参考。本司不承担因根据本报告所进行期货买卖操作而导致的任何形式的损失。

  另外,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只是反映本司在本报告所载明的日期的判断,可随时修改,毋需提前通知。未经本司允许批准,本报告内容不得以任何范式传送、复印或派发此报告的材料、内容或复印本予以任何其他人,或投入商业使用。如遵循原文本意的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天津天金鼎矿产资源经营有限公司”,并保留我公司的一切权利。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专题
企业和谐才能促进社会和谐

和谐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丰富的汉语词汇中,和睦、和蔼、和合、祥和等以及像和衷共济、内和外...

凤凰山头话“长江”

在四川达州有一个长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长江是一个仅仅30岁出头的年轻人,他自己建造和经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