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海信日立助力绿城地产“海豚计划”

企业报道  2014-08-29 11:26:55 阅读:

  为了增强祖国下一代体质,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杭州绿城地产自2009年开始启动一项被称为“海豚计划”的大型公益活动,至今年已经是该活动的第五届,期间共在147个园区设立了76个泳点,对4.5万余名少年儿童进行了免费游泳培训。作为绿城地产的战略合作伙伴,海信日立对此次公益活动也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共同为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积极行动。

  2014“海豚计划”启动仪式

  “海豚计划”的成功实施,源于绿城筑梦者宋卫平的一个朴素愿望,“让住在绿城园区里的小业主都能学会游泳,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对于绿城来说,已经把“让城市更美丽”作为已任,这与海信日立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生活环境的理念不谋而合,这种企业经营理念上的相似,也是绿城与海信日立成为牢固战略合作伙伴的基石。多年来,双方有过多次的成功合作,像“海南清水湾”、“明月江南”、“慈溪玫瑰园”等,目前还有数个正在进行中的项目。

  在努力成为“最值得信赖合作伙伴”的目标指引下,除了在项目上流畅、高效的合作,海信日立也一直在努力与合作伙伴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与自身企业理念不谋而合的公益项目上。在“海豚计划”的实施过程中,海信日立的工作人员与绿城地产方面一起,转战全国多个城市,深入一线社区,不但在人力、物力上大力支持,而且也把自己绿色环保的理念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日立助力“海豚计划”

  “海豚计划”自实施以来,已经获得了业主、政府、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这其中也有海信日立人的一份努力。今后,海信日立将一如既往,在加深与合作伙伴合作的同时,努力为社会、为大众做出一个有责任企业应尽的公益责任。

更多专题
凤凰山头话“长江”

在四川达州有一个长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长江是一个仅仅30岁出头的年轻人,他自己建造和经营着...

保温杯行业的“领航人”

职业经理人如今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社会上对他们的评价正反面都有,对他们的功过也褒贬不一。浙江哈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