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首搭“E动”1.8THP 全新东风标致508成都车展全球同步首发

企业报道  2014-08-29 10:44:54 阅读:

  8月29日,随着全球同步首发的节奏,全新东风标致508第一时间登陆成都车展,以“无时差”的呼应傲然亮相。作为东风标致品牌最新旗舰车型,全新东风标致508与曾在今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标致最新概念车Exalt一脉相承,采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融入独特的“雄狮”仿生概念,在力与美的完美融合中传递动静皆宜的平衡新主张,整车大气、优雅并充满力量。同时,全新508除了之前大家所熟知的1.6THP发动机之外,还将率先搭载“E动战略”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将搭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T+ STT高效动力”组合在诠释全新驾驭感受的同时也将为东风标致开拓崭新格局。

  全球设计 流露王者气质

  初识全新东风标致508,就会被它势不可挡的雄姿所感染。与今年初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标致最新概念车Exalt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全新508运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同时将对“雄狮”的仿生设计也融入外观设计当中,将法式格调以及对驾驭激情的理解融为一体,令整车呈现出一种有力而不失优雅,大气且不乏精致的独特气质。

  于细节处,全新东风标致508也呈现出标致对于工业设计创作与建筑美学、艺术美学的完美融合。引人注目的站立狮标犹如一枚棱角分明的银质勋章,为其不凡的身份加冕;车身光影交错的质感线条一气呵成,任由优雅与力量肆意流露;目光如炬的全LED狮眼大灯,眼神锐利一展雄狮本色;熏黑设计的LED尾灯犹如刀锋狮爪,醒目而张扬,整车雄浑的气质配合卓具视觉冲击的18英寸双色轮毂,足以让任何人为之动容,堪称全球设计典范。

  动力跃升 诠释驾驭新境

  形如雄狮,力更猛于雄狮。动力方面,全新东风标致508也将迎来跨越式提升,除了将搭载大家已经熟知的,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 1.6THP发动机之外,其还将率先搭载东风标致“E动战略”下的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同样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及涡轮独立冷却系统等核心技术,涡轮在1000转即介入工作,1400转爆发峰值扭矩,无延滞现象,动力水平达到 150kW\280N·m,功率超过标杆竞品2.0T水平,而其燃油经济性亦优于主流竞品1.8T水平,并可达欧V、欧VI标准。这得益于1.6THP、 1.8THP两款发动机均将搭配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显著降低油耗和排放,实现“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动力表现。

  同步首发 纯正欧系血统

  全新508是标致品牌承袭125年造车精髓,面向全球市场倾力打造的重磅车型,设计研发之初便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因素,这就保证了全新东风标致508在继承纯正欧系血统的同时,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全新东风标致508在中国首度亮相的时间与全球首发完全同步,也充分印证了 “中国是标致全球的第二故乡”的品牌承诺。

  作为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东风标致508代表着标致设计美学的最高水准,完美诠释了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理念。在“升蓝计划”的强力驱动下,全新508完成了由内而外的尊崇蜕变。随着全新东风标致508上市脚步的日益临近,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将迎来一只威风凛凛的雄狮,而东风标致品牌提升的进程也将再度加速。

更多专题
凤凰山头话“长江”

在四川达州有一个长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长江是一个仅仅30岁出头的年轻人,他自己建造和经营着...

保温杯行业的“领航人”

职业经理人如今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社会上对他们的评价正反面都有,对他们的功过也褒贬不一。浙江哈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