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徐钧——“盛世中国”书画界著名书画家献礼建国65周年祝福大联展

企业报道  2014-08-28 08:24:22 阅读:
核心提示:徐钧,1938年12月生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1963年7月毕业于扬州大学扬州师院中文系。同年8月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要求支援边疆建设,被分配到内蒙古伊克昭盟师范学校执教。

徐钧

徐钧

  徐钧,1938年12月生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1963年7月毕业于扬州大学扬州师院中文系。同年8月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要求支援边疆建设,被分配到内蒙古伊克昭盟师范学校执教。197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晋升教授。1998年11月退休。曾获内蒙古自治区宣传战线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是中华教育研究会会员、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内蒙古自治区分会会员、内蒙古社会科学联合会会员、内蒙古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研究会会员。是原内蒙古伊克昭盟文学艺术工作者协会会员。

  散文专著有《絮语华章》、《说男道女》、《语丝远近》、《千里觅踪》、《成吉思汗军事思想》和《情溢鄂尔多斯》,有许多文章被收录于《跨世纪改革发展战略》(P996)、《领导科学论坛》(P953)、《走向世界的中国》(P149)、《回顾与展望面向新世纪》(P1074)等。“简介”在一些词典里屡屡出现,如《内蒙古英模录》(P398)、《中国社会团体大全》(P1619)、《中国高级专业人才词典》(P1154)、《中国专家人才库》(1028)、《中国当代创业英才》(P1335)等。墨迹已入《中国民族文艺名家大辞典》(P74)、《共和国书画艺术名家作品博览》(P180)、《中国当代美术家传世精品集》(P85)《中国民族艺术年鉴》(P212),还有《中国作家全集》(一卷P87)、《中流砥柱》P539、《我把一切献给党》(P389)、《共和国奠基者》(P805)、《中国崛起》(P359)、《盛世中国》(P172)、《人民的好儿女》(“理论与实践卷”P170)

  《中国作家》文库22卷(P333页)等。

  退休之后应聘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教育委员会研究员,中国艺术产业促进会(理事会)副理事长、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现任鄂尔多斯市政协专家之友联谊会副会长和鄂尔多斯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

徐钧作品1

徐钧作品1

徐钧作品2

徐钧作品2

徐钧作品3

徐钧作品3

徐钧作品4

徐钧作品4

徐钧作品5

徐钧作品5

更多专题
保温杯行业的“领航人”

职业经理人如今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社会上对他们的评价正反面都有,对他们的功过也褒贬不一。浙江哈尔...

创造奇迹破解“神话”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一首千年吟咏的颂歌,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