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第九届豫商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新乡举行

企业报道  2014-08-27 15:44:54 阅读:

  据悉,第九届豫商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新乡举行,以“凝聚‘乡’情 共赢发展”为主题,将进一步弘扬“艰苦创业、勇闯市场、诚信为本、造福社会”的豫商精神,为海内外投资者搭建宽广的发展平台,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豫商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优秀豫商代表、国内主要商帮的商会代表、河南本土优秀企业家代表、国内外商会研究专家、艺术名家等1500余人参加大会。作为河南书画名家代表董宝宏也将参加此次大会,并将中国企业报道艺术资本董宝宏的内刊在大会上赠送,为中原艺术增色。

  据了解,近年来,豫商队伍进一步扩大。至今为止,在中国大陆各地成立的商会组织已经达到了113个。不但在省级成立了豫商组织,而且在很多二线城市也成立了豫商组织。本届豫商大会将就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发展河南经济和推进新豫商自身的发展进行广泛探讨,并重点研究境外投资、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现代农业等前瞻性的领域。同时,本届豫商大会将研究商会的完善和发展,为河南商会的发展总结经验,完善机制。省政府、省政协主要领导同志都将为大会剪裁、会见代表,以示祝贺!(海燕)

更多专题
保温杯行业的“领航人”

职业经理人如今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社会上对他们的评价正反面都有,对他们的功过也褒贬不一。浙江哈尔...

创造奇迹破解“神话”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一首千年吟咏的颂歌,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