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杭州鑫益彩司仪主持人培训学校引领中国婚礼潮流

企业报道  2014-08-27 15:02:26 阅读:

  随着婚礼消费“井喷”时期的到来,各类礼仪庆典活动日益繁多,礼仪主持在现代社会中,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职业,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婚礼文化的今天,力求在婚礼上,实现创新,看重婚礼的个性与特点,婚礼主持人奇缺现状随之呈现,市场需求大量训练有素的职业婚礼人。

  一个受人尊敬的光鲜职业,一个喜庆有爱心的阳光产业,一个被所有的观众羡慕嫉妒的职业,一个舞台上的炫彩靓丽的前途光明,万众瞩目的好职业---婚礼司仪婚庆主持人,是每一个有梦想、有志之士的明智选择。那么杭州婚礼司仪、婚庆主持人的培训去哪好呢?

  杭州鑫益彩司仪主持人培训学校是集婚礼主持、婚庆策划、婚礼督导等婚庆人才培训权威教育机构,2006年即已经开始培训,属于国内最早的专业司仪培训机构。教室拥有音响、舞台、投影多媒体等各类婚庆道具及灯光大型设备,学校紧贴实战现场体验式教学。鑫益彩司仪学校创建了自己的婚礼主持人团队,团队已经和杭州以及周边上百家婚庆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保证学员有充分的实习和接单机会。同时学院讲师定期去婚礼发展一线城市交流学习,带回最新的婚礼理念免费分享给学员,使我们紧跟市场发展的步伐,始终走在婚礼培训的前端。

  本校课程舍弃传统教学模式,创办渐层式教学方式,使学员从无到有,从基础到高级,从模仿到创新的培养学员眼到,心到,手到的主动式思维方式,注重教学质量、学习质量,让学员学以致用是我们的原则,成为了杭城演艺领域、演出团体,婚庆公司的用人基地。

  本校教学特点:在掌握舞台主持技巧的同时,还可以学到老师亲传的才艺绝活,使你终身受益,梦想成真即使你没有基础也可以成为舞台上的一流顶尖高手!摆脱尴尬、枯燥无味的背词、念词,当今有些主持人在主持当中因为没有才艺展示而备受客户观众们的冷遇进而自信心受挫甚至灰心绝望告别自己深爱的舞台。杭州鑫益彩司仪主持人培训学校是大家梦想舞台的开始。

更多专题
保温杯行业的“领航人”

职业经理人如今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社会上对他们的评价正反面都有,对他们的功过也褒贬不一。浙江哈尔...

创造奇迹破解“神话”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一首千年吟咏的颂歌,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