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366手机征万名孝爱大使致敬丈母娘

企业报道  2014-08-27 15:01:16 阅读:

  丈母娘来了,丈母娘搞不定,送什么给丈母娘······这些问题一直是准女婿头疼又必须解决的问题?那么,如何孝敬丈母娘,如何博得丈母娘欢心,如何让丈母娘放心把女儿交给你呢?近日,由龙凤智富网、北京366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广东广播电视台《资源沟通》栏目、龙凤禅商联合主办的“百万孝爱情.孝感丈母娘暨万名孝爱大使征集项目新闻发布仪式”在广州正式启动。此举意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爱文化,通过开展百万孝爱情系列文化推广活动,征集万名孝爱大使等活动,弘扬社会新风尚。项目总策划、知名传媒名人莫少玲博士主持了新闻发布。

QQ图片20140826161550.jpg

  与会嘉宾合照

  百万孝爱情项目源起:丈母娘搞不定

  在新闻发布仪式上,龙凤智富网总编、知名传媒名人莫少玲博士采访了项目发起人:北京366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孝爱手机品牌创始人董军贤先生。据董军贤先生介绍,项目的源起是他一位80后朋友的事件触动了他。

  董总的朋友已经创业三、四年,所有的资产都投入到创业项目之中。前段时间,他想和一起创业、相爱多年的女朋友结婚,但却遭到了未来丈母娘的反对,原因是因为他是三无人员:无房、无车、无钱!董总的朋友因此十分沮丧,想让董总出出主意。董总很同情朋友的遭遇,他拿出了孝爱健康手机给朋友,让他送给未来丈母娘,并交待了其中关键的环节。一个月过去了,朋友到来报喜:丈母娘终于同意让他们国庆结婚!朋友非常感恩董总,和他分享了用孝爱健康手机感动未来丈母娘的故事。董总朋友的未来丈母娘患有高血压,自使用孝爱健康手机之后,她每天用孝爱手机配送的血压仪测血压,通过手机端,她每次的血压状况同时通报给女儿,女儿每次都会提醒她及时吃药,并且让她从孝爱手机的健康后台中了解稳定血压的方法及食疗,一个月下来,她的血压稳定了。而在这一个月中,她在孝爱手机上,分享了女儿和未来女婿的创业照片和视频,从中她了解了未来女婿是一个敬业上进的人,并且未来女婿在手机视频上向她作了真情表白:“一生只爱您女儿一个,一生只孝敬您一位丈母娘!”这一系列的行动,让董总朋友终于感动了丈母娘,达成了结婚的愿望!

  这件事深深地撼动了董总,因为他知道目前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都在热议80后、90后搞不定丈母娘的问题,因为三无而结婚难,已经形成了社会问题!董总想:孝爱手机品牌创立的初衷,就是要宏扬孝爱文化,成就幸福家庭。现在有这种社会问题,也就是孝爱品牌应该行动的时候了!孝爱品牌有责任牵头行动,带动大家一起来关注,一起来解决这个社会问题!

  由此,董总诚意邀请传媒名人莫少玲博士联合传媒界共同牵头,推出梦想中国爱心平台的第二期项目:“百万孝爱情.孝感丈母娘暨百万孝爱大使征集”项目。

QQ图片20140826161617.jpg

  董军贤先生介绍366手机

  百万孝爱情项目的三大目标

  据了解,百万孝爱情项目具有三大目标。

  第一大目标,是征集孝爱大使,践行孝爱文化!这个目标是要征集两类孝爱大使。第一类是征集具有五心(爱心、孝心、忠诚心、责任心、上进心),要解决结婚难问题、成为新时代孝德好女婿的孝爱大使;第二类是征集支持孝爱传播,愿意共同推广孝爱文化的热心人士作为孝爱大使。

  第二大目标,是举办百万孝爱情系列文化推广活动,用科技成就幸福家庭!让孝爱科技化、数据化、社会化,是其中的亮点!由366孝爱手机品牌携手龙凤智富网举办的孝爱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包括两类活动。

  第一类是百万孝爱情.孝德好女婿活动。孝德好女婿通过三大行动来感动丈母娘。第一,是“百万孝爱情.真爱一生”的承诺:通过366孝爱手机视频表白真情;第二,是“百万孝爱情.真爱一生”的见证信物:赠送带有孝爱卡的366孝爱手机给未来丈母娘;第三,是“百万孝爱情.真爱一生”的定期分享:分享与丈母娘的互动生活照、幸福家庭照。

  第二类是百万孝爱情.孝爱文化推广活动。这个活动的模式是通过三大人群互动:子女与父母互动、女婿与丈母娘互动、年青一辈与长者老人互动,结合社会化传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媒网、商媒圈,由此推广孝爱文化的践行!在这个文化推广过程中,会由项目主办方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两种文化活动。第一种是举办征集孝爱故事、分享孝爱图片、关注孝爱动态、点评孝爱资讯的文化活动;第二种是举办优秀孝爱大使评选活动、举办孝爱国学文化大讲堂活动、举办“孝爱万里行暨孝爱亿元手机大赠送行动走进**城市”活动。

  第三大目标是举办百万孝爱情.爱心企业品牌产品推广活动。梦想中国爱心平台是一个面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媒网、商媒圈,线上、线下共50多万精准人群的平台。该平台在2014年7月推出的第一期项目:“首个为父母发起的众筹”项目,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龙凤微媒、自媒体的转发量盛况空前,引起了一百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他们都相继追踪报道了其中的热闻要点。而一百多家来自各大社团、社会各界的企业也从中推广了自己的项目和产品。因此,梦想中国爱心平台推出的第二期项目,将会引发新一轮的社会热潮,这正是企业推广项目、产品,树立爱心品牌的难得机遇!

  据了解,目前广东省营销师协会(筹)、中国太太俱乐部、广东广播电视台《资源沟通》栏目、龙凤禅商等平台,都纷纷加入了联盟合作,要推荐他们平台内的企业、产品参与活动,推广品牌!

QQ图片20140826161613.jpg

  董军贤先生为嘉宾演示手机配套血压仪的使用方法

  百万孝爱情项目发布,百媒关注

  百万孝爱情项目是一个推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项目,在项目新闻发布仪式上,来自立体传媒的多家媒体对项目发起人莫博士和董总进行了现场采访,该项目目前已引起了一百多家主流传媒的关注,他们将会对项目的热闻要点追踪报道!

  同时,为了让孝爱社会化、科技化、幸福化,莫博士和董总也通过媒体强烈呼吁,邀请有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支持幸福家庭理念的社团机构、社会名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用心行动!

QQ图片20140826161609.jpg

  莫少玲博士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百万孝爱情项目参加方法

  百万孝爱情项目是一个正能量的项目,据了解,目前已有不少的爱心机构及人士想积极参与。具体方法是可通过龙凤智富网、孝爱手机品牌网、龙凤微媒、莫博士官方微信、董军贤官方微信、龙凤智富官方邮箱、孝爱客服热线进行咨询报名。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龙凤智富网:www.qianlongnews.com

  龙凤微媒公众号:龙凤微媒

  莫博士官方微信:moshaoling2013

  董军贤官方微信:chinakimdong

  龙凤智富官方邮箱:qianlongnews@126.com

  孝爱客服热线:15013096918

  总编寄语

  孝是做人之本,爱的力量无敌。孝爱之道可以尊为国道,树立与孝爱之道为本的科技文化、社会文化、家庭文化是促进国家和谐、增进国民幸福感、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国之道。

  正是“以本强国、孝爱先行、携手共进、共享和谐”,我们祝愿更多的孝爱故事润泽人间,祝愿孝爱行动圆满成功!

QQ图片20140826161621.jpg

  董军贤先生与莫少玲博士

更多专题
保温杯行业的“领航人”

职业经理人如今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社会上对他们的评价正反面都有,对他们的功过也褒贬不一。浙江哈尔...

创造奇迹破解“神话”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一首千年吟咏的颂歌,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