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VIPABC CEO杨正大“为爱举手” 激励员工无偿献血

企业报道  2014-08-27 15:00:37 阅读:

  8月26日,VIPABC首席执行官杨正大博士出席了由触动传媒发起的“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积极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杨正大博士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近期发生的云南鲁甸地震、台湾高雄燃气爆炸都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天灾人祸有时虽无法避免,但只要每个人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就可能挽救更多的生命。因此,杨正大博士不仅以身作则定期参与献血,也鼓励身边的亲人朋友和VIPABC的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同时,VIPABC作为中国在线英语学习的领导品牌,拥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此次为“触动心灵·为爱举手”的公益活动站台,就是希望能通过 VIPABC的影响力,激发更多的人来献血,这也与VIPABC支持公益、热心慈善的社会形象相符。

1

  就在不久前,VIPABC(www.vipabc.com)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在献血“淡季”主动联系上海市献血办开展献血活动,并热情动员公司员工参与献血。在公司发出了《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的活动通知后,VIPABC各部门员工的积极响应,短短半小时就有数十名各级员工报名参加献血。

  VIPABC自行组织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前往上海市黄浦区南西献血点,有序地进行献血前的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血液测试等,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准备采血。

2

  “通过献血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我觉得很自豪。”正在献血的VIPABC员工孙杰开心地说。“我已经献了四、五次血了。献血其实一点也不可怕,反而对身体还有好处。真的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能来献血,帮助更多的人。”

  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谢玲也很高兴,“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就一直想献血,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献成。这次能代表VIPABC来献血,终于能实现我的献血梦了!”

  在VIPABC,无论是CEO,还是普通员工都积极支持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不仅自己会积极参与到献血中来,还会宣传献血的好处,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奉献爱心,激发社会献血正能量!

更多专题
保温杯行业的“领航人”

职业经理人如今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社会上对他们的评价正反面都有,对他们的功过也褒贬不一。浙江哈尔...

创造奇迹破解“神话”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一首千年吟咏的颂歌,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