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国际教育领域屈指可数的“QAS”

企业报道  2014-08-27 11:52:22 阅读:

  质量保证体系(Quality Assurance System/QAS)是指企业以提高和保证产品质量为目标,运用系统方法,依靠必要的组织结构,把组织内各部门、各环节的质量管理活动严密组织起来,将产品研制、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和情报反馈的整个过程中影响产品质量的一切因素统统控制起来,形成的一个有明确任务、职责、权限,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质量管理的有机整体。 质量保证体系相应分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和外部质量保证体系。以上内容鉴于百度百科。

  而成立于1908年,美国州会计委员会全国联合会(NASBA)也专门授予了一家国际教育培训机构QAS,究竟是哪一家能获此殊荣呢?这就是宏景国际教育。授予QAS说明宏景国际教育有效的提供AICPA在中国大陆地区的CPE后续教育学习(包含面授、直播、网络),全球拥有此资质的教育培训机构不超过 60家。同时拥有美国国家会计评审委员会NASBA权威授权和美国税务总局官方授权认可U.S.CPA后续教育培训资质,还作为纽约州会计委员会伊利诺伊州会计委员会指定的License CPE及职业道德后续教育提供商,在国内是独占鳌头的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权威教育培训机构,在亚太地区也是绝无仅有的唯一一家能同时拥有多种权威授权的教育培训机构,乃至在全球都是为数不多的拥有这般荣誉的教育培训机构。宏景国际教育,业已成为了同类教育培训机构中的佼佼者、领头羊,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教育品牌!

  宏景国际教育自成立以来,积极以深圳为主导,连接香港办事处、美国办事处,公司迅速在全国近20个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武汉、杭州、南京、成都、重庆、苏州、天津、沈阳、大连、济南、西安、青岛、郑州设立分部,学员也由最初的3个人到每个班32人,乃至目前每个班80-120多个学员,各个分部平均学员人数超过400人。为了让学员在取得各类相关证书之后能持续保留证书的有效性和活跃性,站在为学员积极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多样化的学习选择,宏景国际教育开设的CPE后续教育培训课程,不仅适用于美国注册会计师课程(USCPA/AICPA),而且还普遍适用于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CFE)、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FCPAi)、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等其他各种财经类课程。也就是说如果您同时拥有多个相关的资格证书,您可以选择参加宏景国际教育的任意CPE后续教育学习套餐,即可同时满足以上相关资格证书的CPE后续教育要求。

  宏景国际教育的CPE课程每年都会定期提交一份更新计划到NASBA,并由此保持与时俱进的专业发展需求,这是一个顺应专业发展需求的职业规划,也是一个终身学习的契机!

更多专题
保温杯行业的“领航人”

职业经理人如今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社会上对他们的评价正反面都有,对他们的功过也褒贬不一。浙江哈尔...

创造奇迹破解“神话”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一首千年吟咏的颂歌,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