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上海五岳安全阀开展“沟通零距离”活动获赞

企业报道  2014-08-27 10:41:07 阅读:

  上海五岳安全阀在开展市场营销过程中积极探索新模式,不走老路子,不肯“守株待兔”。善于通过开展多种和客户互动的途径来搭建与客户之间互动的桥梁,以此模式带动公司产品的销售。

  近日,该公司又开展了“沟通零距离”为目的的培训活动,邀请了全国各地近三十家合作伙伴到场,由公司技术权威现场为大家讲解安全阀的使用,检修维护等各方面常识,实现了与客户零距离的沟通,受到了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江西一客户拿着一件已经损坏的安全阀说道,前些日子在当地买了一批弹簧式安全阀,使用没多久就报废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安全阀这样容易报废?。现场技术人员拿过安全阀一看,竟然没有商标,“安全阀是关系生产安全的最重要部件,购买安全阀不能儿戏,不能因为贪图便宜而去购买没有质量保证的产品,一旦发生事故多少金钱都难以挽回损失,这明显是一件山寨安全阀,如此容易报废也不奇怪”,没有酿成事故就是幸事了。专家解释说,“对于一些安全阀来说容易报废是因为密封不好,而密封的问题多是由于弹簧出现问题,或者是阀瓣和阀座密封异常有污垢,也有一种是阀门本身质量就属于粗制滥造,装配的不合适而导致密封不好。

  一位苏州的客户问,出现这种情况那该怎么办?现场技术人员说,及时清理污物,定时进行定压的更正,对弹簧进行更换,不过这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关键您要购买质量有保证的安全阀,去有资质企业去购买安全阀,千万不要贪图价格便宜而买没有质量保证的,要知道,安全阀出现质量问题就意味着很有可能出现灾难性的后果。

  活动开展现场,客户提问踊跃,专家解释积极,形成了商家与客户的良好互动。上海五岳安全阀(www.China-Safety-Valve.com)通过解答客户遇到的种种难题,实现了和客户之间的零距离接触,而客户因为这种互动方式对使用上海五岳安全阀的产品有了更深的理解,从而让上海五岳安全阀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文/梵音)

更多专题
保温杯行业的“领航人”

职业经理人如今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社会上对他们的评价正反面都有,对他们的功过也褒贬不一。浙江哈尔...

创造奇迹破解“神话”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一首千年吟咏的颂歌,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