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上海德中液位计领先市场 渐成业内新领军

企业报道  2014-08-26 10:16:34 阅读:

  在我国石化,电厂,以及污水处理等行业兴起的大背景下,很多领域对液位计的需求也是开始呈现出稳步增长的趋势,需求的增多必然刺激行业竞争激烈程度的加剧,一时之间国内液位计市场呈现出群雄逐鹿的残酷竞争态势,无数大小液位计生产厂家的出现在带动市场繁荣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的实际问题。各自为战的发展模式不利于形成拳头竞争优势。尤其在面对国际市场的冲击下,国内市场急需有责任的企业站出来带领国内液位计企业捍卫民族工业的利益,而上海德中仪表公司这些年已然成为业内新领军,该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的液位计已经在业内享有了较高的口碑,达到了和国外产品相媲美的水平。

  善抓行业新的经济增长点,是上海德中仪表一贯保持经济平稳快速发展的秘诀。如今,随着液位计在企业进行节能减排方面起到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时,上海德中仪表随即加大在液位计生产上的创新力度,这家创建于1996年的高新科技公司聚集了业内颇具实力的研发队伍,坚持以创新为手段,以现代管理为保证,以客户为本,专业之上为原则,这些年先后研发出UYB系列液位计、液位变送器,物位计等十多项系列产品,在制药,化肥,水泥等众多行业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该公司新研发的UYB—8005系列液位计更是适合高温,高压等特殊环境的使用,产品性能远超国内同类产品,业务销售触角已向东南亚等国家延伸。

  上海德中仪表(www.dzyb.com.cn)之所以被推崇为业内的新领军,不仅在于其生产的液位计等系列产品质量领先市场一步,更是因为德中仪表一直致力于民族工业的兴起和发展壮大,这种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无疑是当前我国液位计行业发展的灵魂。(文/梵音)

更多专题
创造奇迹破解“神话”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一首千年吟咏的颂歌,这里...

创新成就大业

品牌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是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员工价值大小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