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吴惠军——“盛世中国”书画界最具贡献人物献礼建国65周年

企业报道  2014-08-26 08:50:09 阅读:
核心提示:吴惠军,字秋实,号清逸斋主、叠笔书苑主人,1958年3月出生于山东滨州后迁居烟台。

吴惠军

吴惠军

  吴惠军,字秋实,号清逸斋主、叠笔书苑主人,1958年3月出生于山东滨州后迁居烟台。

  自幼受家庭书香熏染,铸就了毕生不移的书画艺术兴趣。少年起,擅隶工颜,注重苦练书法基本功,师承吕文明、吴清滨等,辗转北京、西安、天津等,得名家指点,耳濡目染,心领神会,书艺日精。先后博览临习石鼓文、汉代竹简书法、张迁碑、曹全碑及颜、柳、欧、赵、王等众家名帖,坚实基础,汲取精华,博采众长,求异发展。其隶书洒脱飘逸、笔力遒劲;榜书大气滂沱、气吞山河;叠笔书法独持风格、浑然天成。数十载潜心笔墨,脱略名利。

海纳百川(八尺)

海纳百川(八尺)

贺新郎(八尺)

贺新郎(八尺)

事能知足

事能知足

更多专题
创造奇迹破解“神话”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一首千年吟咏的颂歌,这里...

创新成就大业

品牌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是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员工价值大小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