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网友约明星喝酒 现场还送马尔代夫游

企业报道  2014-08-25 17:11:37 阅读:

  近日,一档名为“热辣PARTY,约酒大明星”的网络活动上线,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据了解,网友只需要到活动网页点击选择自己喜欢的明星,就可以获得与明星面对面喝酒的机会,而约酒PARTY的现场还会赠送出大奖马尔代夫游,听起来很诱人。

  网上挑明星,方式有意思

  以前只听说过“明星空降某地,粉丝簇拥追随“,更或者是“明星高高在上,粉丝远远围观”,而像这样反转主动权由网友来点选明星的却是第一次见到。不仅如此,网页更类似“非诚勿扰”,十八个女明星笑容莞尔任由点选,而且最终结果还是面对面喝酒这样的近距离接触,听起来既不可思议又让人产生浪漫遐想。而事实上这档活动正是如此,互动方式空前创新,让粉丝与明星之间的距离缩短,不仅双向交流,更真实接触。

  明星是女神,个个有来头

  活动网页上明星个个女神范,而且个个有来头:有一些在四川本地很受追捧,如成都电视台热播电视剧的女主角、热播节目的女嘉宾;还有一些于全国范围内拥有较高知名度,如水星家纺代言明星、仁和春天代言明星等等;更有一些享誉国际的明星超模,如法拉利御用超模,兰博基尼御用超模。十八个女明星囊括了影视、综艺、超模等几大类型,气势逼人但也气质怡人,星光闪耀但也真实可亲,约酒PARTY现场非常值得期待。

  面对面喝酒,明星很真实

  实际体验网页活动,参与过程非常简单:首先点击了解女明星,再在留言框里向喜欢的女明星约酒即可。如果能收到她的回复,那么在线约酒即宣告成功,获得到约酒PARTY的现场。整个过程,就如同进入明星的QQ空间一般,不仅界面熟悉,还可以浏览到平常看不见的明星私生活照片,更会发现许多“高冷“女星内心也如同普通人一般简单、平凡,如有一些女明星则写道:”我喜欢胖胖的男生“”喜欢踏实而有安全感的男生“。而接下来约酒成功的网友们更将与明星面对面喝酒,与明星的距离只有一张小酒桌,真实感想必爆棚,在交谈中,也许还能发现明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不仅见明星,还可得大奖

  “热辣PARTY,约酒大明星“活动不仅能让网友零距离接触明星,9月20日的PARTY现场更将由主办方赠出大奖马尔代夫游。

  实际上,这是泸州老窖头曲(xfqh.com/campaign/model)的2014年宴席品牌活动”幸福启航“其中之一的网络活动,由主办方泸州老窖博大酒业倾情推出。泸州老窖头曲作为一个陪伴消费者六十余年的品牌,见证了无数年代的幸福的故事,也致力于为当下社会制造及传播幸福,为回馈消费者,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极具时代感的互动活动,”热辣PARTY,约酒大明星“就是其中之一,更是之前曾掀起一股浪潮的“世界杯我宣你看球约酒”的升级版活动,旨在让消费者感受浪漫传递幸福蔓延,幸运的消费者还能获得马尔代夫游这样的幸福大奖。

更多专题
创新成就大业

品牌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是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员工价值大小的充分体现。

以“绿色”战略展腾企业

品牌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更是一个企业信誉、荣誉和能力的真实写照。黑龙江省火电第三...